續寫《小木偶的故事》作文600字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作文600字(1)

當小木偶得到了藍鼻子小女巫的幫助後,快樂極了。走著走著,他結識了一位朋友,叫綠鼻子小女巫,她能聞出空氣中的快樂味。他想:怎樣才能更快樂呢?

他倆走著走著,下雨了。小木偶看見了一位老婆婆,她沒帶傘。雨水給她洗了個“澡”,成了“落湯雞”。小木偶連忙跑過去,給了老婆婆一把傘,並把她送回家。老婆婆非常高興,便一封信給老木匠:你做的小木偶真棒!

他們繼續走,看見熊警官成在追一個強盜,那個強盜跑得真快,熊警官追不上。小木偶看見強盜往他的方向跑時,便抓住他,強盜使勁掙脫,把小木偶的手掙斷了。綠鼻子小女巫把魔杖往強盜頭上一點,強盜就被定住了。熊警官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強盜。熊警官高興地說:“謝謝你,上次冤枉你了。我會叫叫紅狐把包還給你的。”高興之餘,熊警官寫了一封信給老木匠:你做的小木偶真勇敢!

小木偶和綠鼻子小女巫還幫助了很多人:幫助小白兔解難題;跟小猴子玩遊戲……每次都受到表揚。

最後,小木偶和綠鼻子小女巫要各自回家時,綠鼻子小女巫興奮地對小木偶說:“我聞到了很濃的快樂味兒!”小木偶快樂地說:“收到了這么多的表揚信,幫了這么多人,難道還不快樂嗎?”

當老木匠看到了這么多的表揚信後,認識到:笑只是快樂的表達方式,並不能代替快樂!

是啊,快樂要靠分享,要靠很好地幫助別人,將一個快樂變成多個快樂,讓別人也覺得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深圳市荔園國小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作文600字(2)

自從藍鼻子小巫女將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就會哭、會笑、會生氣、會著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有一天,小木偶在街上遇到了小紅狐,發現小紅狐正背著小木偶的背包,準備去旅行呢。

“你給我站住,小紅狐!”小木偶說。小紅狐轉過身來,看見是小木偶,就說:“是你呀!沒有表情的小木偶!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快把背包還給我,小紅狐。”小木偶說。他們說著說著,吵起來了。

他們正吵著,熊警察出現了。熊警察把他們兩個分開了,問:“上次你們不是弄清楚了嗎?為什麼還在吵?”小木偶說:“熊警察先生,其實這個背包是我的,是小紅狐硬搶過去的。”熊警察問:“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這個背包是你的?小木偶。”小木偶把當初發生的都告訴了熊警察。熊警察聽明白了這一切,於是叫小紅狐把這個背包還給小木偶。

小木偶背著它剛得回來的背包,在街上高高興興地走。它看見小兔正走在路中間,而一輛大貨車正飛奔而來,可是小兔子卻沒有發覺.

在此危險的關鍵時刻,小木偶迅速衝出去,把小兔子拉回了路邊。小兔子對小木偶說:“謝謝你,小木偶。”小木偶說:“不用謝,你以後過馬路小心一點就是了。”小木偶說完就走了。

小木偶又在大街上興沖沖地走著,它看見了一個老婆婆,老婆婆正背著一個女娃娃.小木偶連忙跑過去,說:“老婆婆,我幫你背吧,你一定很累了。”小木偶完成了任務後,又走了。

小木偶走了一趟,感覺到收穫特別多,既學會了關心別人,又懂得了照顧別人。它將走遍各個地方,去享受世間美好的一切。老木匠也明白了:只擁有笑並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只有能夠真實地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生活才是幸福的。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作文600字(3)

自從小木偶得到了人類的所有表情後,它別提有多高興了。小木偶滿心歡喜地繼續去闖蕩世界。

這一天,小木偶在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溜達。突然,眼前閃過一團似火般的紅影子,它定睛一看,原來是偷了自己背包的小紅狐。它三步並作兩步,“嗖”地一下就追上了小紅狐,抓住它毛茸茸的大尾巴。“還我包,你快還我包!”小木偶滿臉憤怒。小紅狐大聲尖叫:“那是我的,我的!”它兩爭吵不休,圍觀的民眾里三圈外三圈。

這時,熊警官來了,他用洪亮的聲音說:“發生了什麼事?”小木偶馬上理直氣壯地大聲喊道:“那背包是我的,它搶了我的包!”小紅狐早已被小木偶的憤怒指責觸動了內心害怕的神經,同時,它畢竟是做賊心虛,只好用哆嗦的聲音為自己狡辯:“那就……就是我……的,我……的。”熊警官見小木偶一臉正氣,而小紅狐卻是說話吞吞吐吐,目光游移不定,於是心裡就有數了。便厲聲說道:“紙是包不住活的,小紅狐,你就老老實實地承認吧!”小紅狐本來還想狡辯,可它一接觸到小木偶威嚴的目光,就再也說不出話了。最後,小紅狐只得乖乖地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並向小木偶道了謙。

小木偶回到了老木匠身邊,它把一路上的遭遇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木匠,還對老木匠說:“你給我的唯一的表情讓我遭受了多少委屈。”老木匠終於明白: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喜、怒、哀、樂所有的表情,都應該有表達這些心情的權利,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是幸福完美的

四年級:銀翼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