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續寫作文

白雪公主續寫作文(1)

繼母死後,白雪公主與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一天,白雪公主收到七個小矮人的信:

白雪公主:

親愛的白雪公主,請你來一趟森林,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生病了,我們也生病了,是巫師烏咕拉米的巫術,但解藥卻是你的歌聲。請救救我們吧!可愛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看完這封信後急忙跟王子說:王子,森林裡的朋友需要我們。王子聽了奇怪的問:這就竟是怎么回事?白雪公主馬上跟王子說了來龍去脈,王子說:我和你一起去。白雪公主說: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去吧!王子說:好,調軍隊跟我們一起去吧!白雪公主說:好·。說完,王子馬上讓僕人拿著自己的軍隊召集令牌去調軍隊。

軍隊召集好後,白雪公主和王子就去森林了。走到半路,忽然,有一陣奇怪的琴聲把一些士兵給震暈了,幸好白雪公主和王子及時塞住耳朵才沒被震暈,有些士兵看見白雪公主和王子把耳朵塞住了,他們也塞住耳朵了。原來是巫師烏咕拉米的兩大將之一的瘋狂琴獅,它的琴聲足以把人震暈,王子拔劍跟琴獅戰鬥,王子插中了琴獅的心臟,琴獅就給王子打敗了。快到烏咕拉米的宮殿了,一個霸王龍沖了出來,擋住了王子它們的去路,原來他是烏咕拉米兩大將之一的霸少譚龍,它的力量特別大,王子拿出一張弓箭,一射就射中霸少的肚子,霸少也給王子打敗了。

王子來到烏咕拉米的宮殿,烏咕拉米看到王子沒給兩大將消滅,氣得臉都紅了,大聲說道:你怎么會來到這裡。王子說:快投降吧!你應經無路可走了。烏咕拉米說:我死也不會投降的,來比比誰更厲害吧!說完舉起巫杖對王子施巫術,王子輕輕一跳就躲開了烏咕拉米的巫術,幾個回合後,王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殺死里烏咕拉米。白雪公主來到森林的廣播台,大聲的歌唱,動物們聽了白雪公主的歌聲,在動物們身體裡的巫術解除了,動物們與七個小矮人非常感謝百姓公主和王子,所有他們約好每年的今天都來森林聚會。

約好後,白雪公主和王子就回到了王宮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國王聽了不禁讚嘆自己的兒子和兒媳的勇敢。就對白雪公主與王子更加的疼愛了。

三年級:嚴玉淇

白雪公主續寫作文(2)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公主叫白雪公主,想必她大家都很熟悉吧!話說,白雪公主嫁給王子後誕下一女……

“花影公主!別跑吖!那……那是瑪雅女巫的黑魔法森林吖!”一個衣著簡樸,但又白淨端莊的少女(小希)正追著前面的一個少女。回眸一笑百媚生,那個被追的少女一回頭笑笑,後面的僕人都愣住了。她就是白雪公主的女兒----花影,不!現在對白雪公主的稱呼也該改改了,應該稱之為白雪王后殿下了吧!花影的皮膚白皙又光滑,就像牛奶一樣,有時僕人也會稱她為“牛奶公主”。

“從小時候起,你們就說那兒有女巫,那我就去見識見識!”花影一溜煙跑進森林。

“公主……這下完了!王后和國王都出外,我們怎么辦吖!”小希著急地說。

“我……我們去找七個小矮人吧!”嘟嘟冷靜地說。

“對吖!事不宜遲!出發!”小希說。

花影一不小心被瑪雅的弟弟抓住。

“你……你這傢伙放開我!”花影大叫。抓住花影的是一個英姿颯爽的少年。瑪雅的腳步聲傳到這兒了。那個少年一下子吻上了花影的嘴。

“離葉,你這小子竟然在這兒與別人幽會。我……我就得避開咯!”瑪雅大笑。

“姐姐,別笑我了。我的寶貝她都害羞了!”離葉假裝一副不正經的樣兒。說的花影臉紅得像櫻桃。

瑪雅走後。花影只不語,她明白了這是一吻定情。

“我叫離葉,你走吧!”離葉對花影冷淡地說。

花影離開森林,回到王宮。小希和嘟嘟剛想出發,就看見花影回來了。

一個月後……

“花影,明天你就要和飛魅國王子風意結婚。”國王對花影說。

花影很傷心,不同意,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