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8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800字(1)

自從小女巫在小木偶的頭上點了幾下,小木偶就有了人類的各種表情,哭、笑、生氣……

不再只有那副笑嘻嘻的,讓她的生活變得不快樂的表情。

雖然小木偶有了人類的各種表情,應該很開心,但她還是愁眉苦臉,因為上次那隻紅背包被小紅狐搶走民,而且還是小木偶最心愛的,因為是老木匠送的。小木偶就帶著老木匠去熊警官辦公室向熊警官解釋。

在辦公室里,熊警官卻帶著傲慢的語氣冰:“你來幹嘛!怎么還帶了個老頭子來!”

“不是的,您誤會了!那隻紅背包真的是我的,不信你老木匠爺爺!”小木偶焦急的說。

老木匠一本正經的說:“熊警官,那隻紅背包真的是我送給小木偶的,我這兒有證據。”說著,老木匠便拿出了一張紅背包的設計圖給熊警官看。

熊警官卻搖搖頭說:“設計圖有可能是買的呀,你們走吧!”

小木偶和老木匠正要走出門外的時候,忽然看到了小紅狐,而且還跟他的朋友說些什麼,小木偶仔細的聽,聽到小紅狐歡快的說:“嘿,利利,我昨天占了個大便宜了,我把那個只會笑的木偶的紅背包給搶來了。哈哈哈……!”剛好熊警官也聽見了,便把小紅狐叫進了辦公室,小木匠和老木匠也進來了。熊警官非常生氣,看到小紅狐頭上差點要冒火了。

熊警官火冒三丈便說:“小紅狐,是你搶了小木偶的背包吧!”

小紅狐卻話中有話的說:“誰要搶呀,那本來就是我的。哼!”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你的朋友說是你搶了小木偶的背包呢,你還狡辯!”熊警官說。

小紅狐心想:怎么能被他們知道了,也沒有辦法了,也只有招了。

小紅狐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該欺騙你們的,是我搶了小木偶的背包,現在我把背包還給你,請你原諒我吧!”

“好吧,這回就原諒你吧!下次不能這樣了。”小木偶說。

有了各種表情的小木偶才能過上真正幸福、快樂的生活!

五年級:錢維嘉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作文800字(2)

自從小木偶有了左右的表情之後,老木匠又給了小木偶一件藍黃相間的上衣和一個白色的書包,讓小木偶去上學,將來有出息。

小木偶背上白色的書包一蹦一跳快快樂樂的去上學了。不巧,又碰見了狡猾的小紅狐。小紅狐上下打量著小木偶,心懷不軌的對他說:“上次真不好意思,把你的紅書包給騙了去,是我的不對。這次,你把你的漂亮的藍黃上衣借我穿一下,就一小下喔!我就把你的紅背包還給你。"嘿,小木偶還真信了他!把他把那件藍黃相間的上衣借給小紅狐穿。小紅狐穿上衣服就拚命的拔腿就跑,結果沒跑多久,就被正在巡邏的熊警官給逮了個正著。

“報告熊警官,小紅狐他……·他搶我的漂亮上衣!”小木偶見熊警官來了,馬上跑過來,既憤怒又結結巴巴地說。

“這件上衣是我前天花了七十個森林幣買的,不是小木偶的。"小紅狐不緊不慢平淡的回答。

熊警官見小木偶滿臉憤怒,而小紅狐滿臉無情他就斷定是小紅狐在撒謊。他二話沒說,把小紅狐狸一把拽上了警車。“冤枉……冤枉啊!”小紅狐在警車裡大叫起來,拍打著警車的窗沿。

後來,熊警官親自審問了小紅狐,小紅狐一五一十的把他犯過的罪名的真相說了出來,熊警官聽了大怒,發了小紅狐1200個森林幣,並且讓它在暗室中反省15天。

15天很快過去了,小紅狐從暗室里出來了,他把小木偶的紅背包和上衣都還給了他,並且真誠地道了歉。“對不起,我不該騙你的東西,這次我真的改了,請原諒我。”小紅狐說完,深深地像小木偶鞠了一躬。“沒事,知錯就改就是好樣的。而且我沒太放在心上。”“真的?!”“真的,我騙你幹嘛?!”“好耶!”小紅狐頓時變了個臉,高興的叫了起來。

從此,小木偶和小紅狐成了班上唯一一對最最要好的朋友。為什們?因為他們每天上下學都在一起有好的說說笑笑!

五年級:桑璐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