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了,屌了

那天,在十渡景區美美地玩了一天,我們走在回去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雞棚,有10平方米那么大,有2米高,上面覆蓋著一層我叫不出名的東西,彎彎曲曲的,我覺得挺好玩,便想上去看看。我趁爸爸沒注意,爬上旁邊的石子堆,伸出一隻腳踩在那一層綠色的板上,小心翼翼地踏了幾下板子,覺得沒什麼事,就把另一隻腳也伸出來了。這時,姐姐在下面大叫:“你別上去,可能有危險呢!”我不屑一顧,自信地在上面大搖大擺地走起來。

突然,我的左腳插進了棚頂的板子裡,我一驚,右腳一使勁,打算把左腳拔出來。可沒想到,只聽“嘎巴”、“噗通”兩聲,棚頂被踩出來一個大窟窿,我掉進了雞棚里。只見小雞們都扇著翅膀,躲到一個廢輪胎下,如臨大敵。雞棚內塵土飛揚,我不知所措地東張西望。這時,我發現鐵門是虛掩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雞棚。忽然,我聽見幾個人的腳步聲,心想:我把人家雞棚踩壞了!人家抓我來了吧?這時,我才感受到我的心像敲小鼓一樣咚咚響。原來是我爸爸來找我了。

最後,爸爸賠償了人家的損失,就帶我走了。這時,我才感覺到左腿火辣辣地疼,低頭一看,原來我的左腿被板子劃傷了,流出一點血來。爸爸發現了,立刻去藥店,買了創可貼包紮在我的腿上。

返回的路上,爸爸跟我說:“你踩的是石棉瓦,很薄的,很不禁壓,你以後不清楚狀況時,千萬不能冒險了。”我慚愧地點點頭。

男孩子總愛腦門一熱,想乾什麼就乾什麼。這樣做,所造成的後果太不堪構想了。今後,我做任何事,一定三思而後行,不魯莽,再也不讓類似的糗事發生了!

初二:王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