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最亮

世界上什麼最亮

作者: 曹志磊 面對這樣的問題,讓我該怎樣說呢?我只好說:“答案不止一個”。

對於觀月的人來說,觀月最亮;對於經商的人來說,財富最亮;對於生病的人說,健康最亮;對於貧困的人來說,富裕最亮;而對於我這個學生來說,學習最亮!

在我的心底里,學習永遠是最亮最亮的一個。世界有知識而飛躍;世界因知識而發展;世界有知識而豐富。學習就是豐富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知識改變命運,知識使人高尚,這句話直到現在我才完全相信。讀一本好書,就像是與品德高尚的人談話,讀完一本好書,你就會領悟到許多在課本內根本沒有的知識。普通的人因讀書學習而不平凡,而不知學習的人總是那么普通,知識可以創造財富,知識使人創造奇蹟,知識永遠發揮著它的亮點。

看,人們是否努力,是否誠實,是否人們好好利用它,讓它發揮出無限的價值。學習不再是那么苦澀,單調、無味。而看你是否把握住短暫的40分鐘,課上有1/4的時間用於說話,這樣的學習方式你說會好么?

我真羨慕其他同學,尤其是學習成績好的學生。他們掌握了好的學習方法,端正了學習態度,從而獲得更多的知識,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得到了老師的讚揚,同學的認可。所以我認為掌握學習的技巧,鑽研學習的敲門才是我們今後學習的重點!

知識是成功的階梯,創造的源泉。知識,是從日常的積累中得到的,是從風風雨雨中的挫折中磨練的,有挫折就有成功,有能力就會有收穫。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這樣才能抓好學習,付出的是自己,收穫的更是自己。

知識是無止境的,知識是高深莫測的。只是在於不斷努力,不斷的拼搏!讓我們這個世界因知識而精彩,因知識而進步,讓我們共同努力,為跨入知識的時代奮鬥吧!

所以,對於我這個學生來說,學習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