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化,如:穿著、用的、信息。如:

衣服,學習用的筆、本子、書、等…………周圍的一切都在變而且是越變越先進,越便越科學。

聽媽媽說:在她小時候,穿的是自己做的布鞋和衣服,穿的鞋都露出腳指頭還再補補穿,衣服也是破了補補,里外要補幾層的,直到實在不能穿了。用的筆是用到剩一點點小筆頭還要找帽接上再用到實在沒法削了再換新的,用的練習本子是用香訂起來的,用鉛筆寫了一遍,在用鋼筆寫一編,一點空也不留也是用到沒法寫了才仍掉,書包里只有語文和算術書,書的頁很少,紙也很薄很薄,圖畫還是黑白的,要告訴遠方親人事情要寫信等好幾天才行。

而現在的我們呢?看:穿的衣服又新鮮又好看,穿的鞋是一年幾雙。鉛筆都閒麻煩不用了,開始用自動筆。用的本子各種樣,有大的小的。有方格的,有橫線的,還帶彩呢。我們有時還沒用完就仍了,仍的滿地是廢紙,又不講衛生還浪費。學習的書,紙非常厚,還是彩圖。有語文、數學、英語、自然、社等各種學科。如過現在有親人在外不管多遠都可以隨時撥打電隨時把信接到。還有好多人都有手機,就是在車上或走路都可把事情辦了,真是高科技時代啊!如果雙方都有電腦,還可以電腦上相互交談。

這不是很大的變化嗎?我想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為社會創造更先進更方便的東西。讓世界變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