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自由,一個信念

我拿起蠅拍,搖搖晃晃地走上板凳,將那隻蝴蝶撥下來,讓它自由自在地飛向遙遠的天空……

那次,我正在看電視。忽然看見窗邊有隻蝴蝶正努力朝外飛,但隔扇玻璃,怎么也飛不出去。我並沒在意,繼續看著電視。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我準備關電視,又漫不經心地朝窗邊瞟了一眼。它仍在那飛著!我驚住了,油然而升出一種憐憫之情,我便放了它。

只為自由,它竟飛了四十多分鐘。是的,我做不到。也許生活讓我自由,我會飛;它囚禁了我,我不僅是失望,更多的是痛苦。我想說千言萬語,卻仍是那么渺小。

蝴蝶,你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中。它,只為自由------一個沙渺的信念,它努力了,正是因為這,它感動了我,自己救了自己。我不禁感慨萬分:一個信念,就可以讓它永不停歇,去努力地拼搏嗎?不,這其中更多的是堅強,勇敢!我會像她一樣去在人生中創造奇蹟嗎?------是的,我會!我必須去奮鬥,去拼搏。這樣,我的人生才不會留下讓我遺憾的痕跡。

也許,泥濘的路上才可以留下腳印。我相信我不是踩在又乾又硬的地上。我會留下腳印,因為我是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要去記憶、包容一切。我必須讓我的未來散發出紫羅蘭之香與太陽之光!我只為一個信念:不要碌碌無為,一無所獲。

我要向世界證明:我並不懦弱,我是個強者!永遠的強大!

有時,我會悲傷。但是,在悲傷之中,我又何等的快樂------我又一次經受了磨鍊,我的未來又多一陣香,多一絲光!我明白:只要你心中有一個信念,一個你期待的夢幻,你便是一個強者!

夢中,我變成了一隻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