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

愛,是一種力量;愛,可以改變人的一生;愛,是奇蹟產生的起點。愛的力量,無窮無盡,生生不息。

一個農村婦女,為了養活仇人那患有天生腦攤的孩子,自己的女兒出嫁一分錢沒花,只是瘋了似的跑出租,為的只是給那仇人的孩子治病,她的事被登在了報紙上,很多人說她傻,但她並不在乎。

那天,四個歹徒上了她的車,讓她拉著去北京,開到一個叫文安的地方,坐在後面的歹徒拿出匕首,捅在了她的腰間,而在她被逼下車時,另一個歹徒將剛剛看的報紙給了其餘的歹徒看,告訴他們這個女人的故事。聽後,四個大小伙子,什麼也沒說,只叫了一聲大姐,就轉身消失在了黑暗中。幾天之後,她收到了一箱奶粉和一封信信中那四個大小伙子說自己會改變,是她救了他們,他們十分感謝她。

這是她愛的力量,她救了自己,也救了四個年輕小伙子的一生。而哪個仇人的孩子的病也漸漸好了起來。醫生說這是醫療史上的奇蹟,而她說,這是愛的奇蹟!

愛,是超越血緣的神聖的情感,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多了語言,因為它是得用心,而不是只動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