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作文

洗碗作文(1)

我學會了洗碗。

記得那次吃完晚飯後,爸爸和顏悅色地說:“今天爸爸教你怎么洗碗,好嗎?”“好啊!”我一邊回答,一邊跟著爸爸來到廚房,“洗碗啊,不能著急,先要把臉盆裝些水,再放一點洗潔精,然後左手拿著碗,右手拿著棉球,放在水裡不停地轉著洗,”爸爸耐心地指導著我,“洗完第一遍後,再用清水清洗一次,倒掉碗裡的水,就可以放進櫥櫃。”我站在爸爸的身邊認真地聽著。“好了,你來試試吧!”爸爸微笑著說。

於是,我照著爸爸教給我的方法去做,拿來臉盆並裝上水,放上一點洗潔精,左手拿著碗,右手拿著棉球,放在水裡不停地轉著洗,我仔仔細細地洗,洗完後,再用清水清洗,倒掉碗裡的水,“請老爸檢查!”我拿著碗一本正經地說,“真不錯,碗洗得很乾淨!”聽著爸爸的誇獎,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蜂蜜似的,甜絲絲的。

“啊,我終於學會了洗碗!”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一年級:hohoho

洗碗作文(2)

我開始洗碗了,首先我拿了一塊洗碗布,倒上點洗潔精,然後再用手拿著洗碗布沿著碗輕輕地擦,最後再把碗放在水龍頭下來沖乾淨。我覺得洗碗是件非常開心的是事情,因為我覺得給媽媽洗碗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宜昌快樂少年培訓學校一年級(作文二級)班一年級:徐爽

洗碗作文(3)

今天,爸爸和我吃完飯,媽媽開始冼衣服。我看著那水池裡的碗一動也沒動,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洗碗吧”。媽媽看著我信心十足的樣子說:“好吧”。

我先往盆里倒了一些水,拿來洗潔精和百潔布,我先把碗放到清水裡,我拿來百潔布里擦擦、外擦擦。然後,我倒了一點洗潔精,我拿來百潔布,里擦擦、外擦擦,我把碗放到清水裡洗。我看著盆里的污水,我把污水倒了。再接來一盆清水,我天始洗筷子、勺子……然後我把碗放到清水裡再洗一遍。我說:“媽媽,我把碗洗完了”。然後媽媽來檢查了,媽媽看著我洗的乾乾淨淨的,媽媽對我說:“兒子,你真棒”。我紅著臉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要孝順父母。

濟寧市霍家街國小一年級:陳鳳鑫

洗碗作文(4)

今天,我幫媽媽洗碗了,媽媽誇我真棒,我聽了非常的高興。

紡織路國小一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