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

作文(1)

媽媽說我小時候可調皮了,兩歲的時候居然也知道撒謊護食,那時姑姑跟我一起吃桃子,故意逗我說:“把你的那個給姑姑吃吧?”正吃得眉開眼笑的我愣了一下,馬上收起笑臉,裝出難過的樣子:“這個桃子不好吃……辣……”呵呵,我那時候最怕辣。

三歲的時候看孫悟空筋斗雲很厲害,我也像他一樣飛在空中,結果從沙發上掉下來摔了一身青,頭也破了,好多天才好呢。

四歲時,我從齊心幼稚園回到家,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想起幼稚園阿姨教畫畫,就冒出了一個念頭,就是畫臉普,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就從書包里拿出顏料和水筆,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王字,再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這時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著他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哇哇亂叫。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一年級:董少爺

我作文(2)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得小男孩,我愛游泳,經常和同學去游泳。

我開始學游泳是很小,嗆了好多水才學會,我兩三次不想學了,可我沒放棄,最終學會了

我還喜歡放風箏,我一般左手拿線右手拿風箏,就放了起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小男孩。

一年級:夢中王子

我作文(3)

我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兩隻迷人大眼睛,一個讓人喜歡的小嘴,還有一對機靈的耳朵……我經常被人夸。

有一次,在放假期間,我去姥姥家,姥姥的鄰居看見我,說:“你看你這外孫女多漂亮啊!你多有福啊。”我在姥姥身後面,美得合不攏嘴。到家裡我就寫在我的日記本上,到外面我就和我的好朋友說,他們說:“你太驕傲了,隨說你漂亮,但你不是最漂亮的,心地善良的人,才是最美的最漂亮的人。紅玉,你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聽完這句話後,我抱住了她,說:“好朋友,謝謝你讓我

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謝謝!

大家讓我們共同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吧!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碼頭鎮大龍村一年級:楊紅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