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九遊記

今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天氣,我和家人們一同出發前往星期九生態農莊遊玩,經過漫長的半個小時,一塊大石頭讓我驚奇,這讓我發現星期九以經找到了。

我們一下車就飛奔著跑了進去,四周綠色不斷,空氣清新,整個人都像在夢裡一樣。我們邊走邊玩走到了一處迷宮裡,我們開始走迷宮了我一會跑到這,一會跑到那,遠遠的超過了她們,很快走出了迷宮。

還沒走多久,我們就累了,於是我和表弟就去租車了,我們兩人就可以騎一個足以坐下五人的車子我們飛快的騎了回去,結果他們太重了,坐上去我們就騎不動了,所以有兩個大人只能走路。後來我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我和表弟坐在前面,兩個大人來騎車,中間讓外婆來抱弟弟。

之後我們又去摘桃子了,我本來不相信現在有桃子的,結果桃子還有,還特別的甜,於是我們就進去摘了,那些桃子都裝在白紙里,有許多都不好,我沒摘到一個好的。

這次雖然沒能看到小動物,但我玩的也是很快樂的。

一年級:時光荏苒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