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作文

我箭步如飛的走上講台,閉上眼睛來緩解一下剛才激動的心情,可還是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我伸出右手,輕輕地伸進黑色的百寶囊,感覺到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你聽到我腳步聲了嗎?

尖銳的稜角觸碰到了我的手,冷冰冰得感覺,好像在拒絕我,相信這肯定不是你,你難道和我捉迷藏嗎?移動右手,繼續“探索”一個滿身鬃毛感覺到小傢伙向我走來,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就是你”!我迅速將你捧在手心裡,輕輕地從各種寶物中間把你帶出來百寶囊。

右手靜靜地將你端到眼前,我的眼皮像魔術師手裡拿的布一樣抖著睜開了,你奇蹟般的映入了我的眼帘。金黃色的鬃毛,棕色的大長絨毛圍脖上挺立著兩隻半圓形的耳朵,好像在認真的聽我激動的心跳聲,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怒視著前方,那番自信的樣子好可愛喲!最突出的就是你的鼻子了,紅紅的鼻頭,大大的鼻孔下面還有一條小縫一直引到嘴巴,看起來有點三瓣嘴,下巴頦下面還有一縷濃濃的鬍子,四條粗壯有力的腿邁開大步向我走來的樣子,細長的尾巴還甩了起來,尾巴頂頭像沾了墨的毛筆,似乎要寫出顏體的五個大字——認識你真好。

可愛的小獅子:“認識你真好!”

寒暑假跟隨爸爸媽媽回老家或出去玩的時候,列車上總是人滿為患。擁擠的車廂里,擠著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和各式各樣的行李。列車的轟鳴聲,賣票員的吆喝聲,而周圍的空氣似乎也被各種聲音壓得喘不過氣來,沉悶極了。

總會有人不停地抱怨,而我們一家人永遠都不會感到乏味,我們總是會像神仙一樣坐在那兒,與世隔絕般地度過那段時間,因為我們總會隨身帶著解除我們壓力的mp3,讓音樂伴我們走過這沉悶乏味的一路。每當這時我都想說:

“音樂,認識你真好!”

確實如此。尼采說過:“沒有音樂,生命是沒有價值的。”音樂借景抒情,托物喻人,音樂它對人類確實有一種極大的作用,音樂簡直就是心靈迸發出的火花。音樂能夠減輕我的壓力,緩解我內心的焦躁,摒除外界的喧鬧。

啊!音樂,認識你真好!

喜歡的音樂,好聽的音樂就像是一首優美的小詩,一個美好的夢境,一雙迷人的眼睛,輕輕地撥起了人體內敏感的神經,這時的你,不用去做什麼,只要用心地去聽,去感受,心情一定十分愜意……

啊!音樂,認識你真好!

你重視音樂嗎?或許你還沒有。不管你是中國人,英國人,美國人,法國人還是印度人,一段輕輕柔柔的鏇律,一首很有韻味的歌曲都會把我們的心拉得很近。

啊!音樂,認識你真好!

一首歌就是一個故事,一首歌就是一個童話。當你不開心時、迷茫時、失意時、鬱悶時,不妨找首歌來聽吧,讓那舒緩的鏇律牽著你的心在草地上漫步!

享受音樂!享受生活!

啊!音樂,認識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