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遊戲

媽媽一走,我又把任可意叫來了,咱們玩闖關的遊戲,我把涼蓆搬出來,沙發墊也搬出來,把許多毯子也搬出來,把毯子折成一樣的大小,圍成一圈,中間放上一個小呼啦圈,然後,試著跳過去,我們都成功了!我再把涼蓆往床上一架,再試著滑下去,“哎喲!”涼蓆隨著我的體重,掉到了地上。我摔了個屁股蹲,揉著痛痛的屁股,突然,我有了主意,三下兩下跳到床上,拉好涼蓆,說:“你來試試!”她滑了下去,很好,我也試了試,屁股太粘,滑不下去!我又有了一個主意,拿來了一本書,封面很光滑,把它墊在屁股上,吱溜一聲滑下去!接下來,玩跳跳跳,先把沙發墊一個一個放好,每箇中間隔一段距離,然後從第一個跳到第二個,一直往前,跳到最後一個。不能踩到地板,地板就好象是河,“河”里有鱷魚,一掉下去就不得了。我們又玩標點符號笑笑笑,先在一堆很小的紙上,(每張)上面都寫上一個標點符號,在比這堆紙大一點的紙上,寫上一些書名,在比這堆紙還要大一點的紙上,寫上一些句子。好了,我們把這些紙抄亂,再抽,我抽到的第一張是:紅紅扶老奶奶過馬路?再抽書名,是:(彼得·潘),任可意抽的第一張是:林林在家寫作業……書名是:小紅帽!不知誰抽到的:東方升起了太陽:,“哈哈哈哈!”我們捧腹大笑起來。再玩“宴會開始”的遊戲,我們把自己每人吃完了的果凍殼裝上茶,“宴會開始!”“乾杯!”“好,乾杯!”一仰脖子喝的精光。哎呀,不好了!只聽車房們“砰”地一聲響,三人世界的“總統”(媽媽)回家了!

我們吱溜一聲鑽回小房間,假裝又開始打字、寫字了。 ( 來自於bbs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