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晴天!!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戲,有人說人生是一幅畫。而我說人生是變化莫測的天氣。

人有不開心的時候,也有開心的時候,但往往是:“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不經歷一切痛苦,怎會有開心,歡樂??如果接受一切風風雨雨,換來的會是無數個晴天。

不要去預想明天會是怎樣的天氣,無論它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只要記住明天是晴天,保持平衡的心情,明天就是晴天。

如果,只因為今天是雨天而讓自己感冒的話,那就太不值得了!在雨天裡,我們要隨時準備好帶雨傘,下完雨後,收起雨傘,等待明天的晴天。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學會很多很多,寬容,誠實,公平......

假設一次“三好生”的評比中,你的票數太少,結果落榜了,不是急著去哭,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別人不選你。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滿面笑容的去看別人,你就是一個堅強的人,不管別人說你臉皮厚也好,說你人緣不好也好,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接著發誓以後一定要做好,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是最好的就瀟灑的說:“不要!!”要爭取“唯一”的最好!!

這樣一來,你的明天就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