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3篇

假如你有一匹馬,你會怎么做呢?看看以下小作者們的想法吧!

作文1:假如我有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騎著它到遙遠的西藏。給藏族的同胞捎去一聲溫暖的問候。再去又深又長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去看那裡的雄偉景色。說一句“漂亮”!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就想穿越時空。回來歷史悠久的古代,出現在激烈的戰爭之中。把我變成一位驍勇善戰的將士,成為裡面的一員。騎著這匹戰馬,為祖國再畫上一筆金色的輝煌。

假如我有一匹插上白色翅膀的馬,我要騎著它,在天空的盡頭自由自在的飛翔。為窮人捐獻我的愛心,給寒風中的乞丐送上一件從未穿過的溫暖大衣,在一片人煙稀少,貧瘠不毛的土地上創造財富,把這裡像變魔術一樣變成一座繁華美麗的大都市。

我想擁有一匹普普通通的馬,因為它可以帶給我快樂。如果在它老死以後,我會把馬鬃做成琴弦,按照馬頭的圖案做成一架馬頭琴,坐在青藏高原的最頂峰彈出一首優美的樂曲。

我想有一匹屬於我自己的馬,因為它不僅可以帶給我快樂,而且它還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作文2:假如我有一匹馬

如果我有一匹馬,我就選擇一個草原或者與草原臨近的地方定居,那裡有藍天白雲,可以讓它載著我馳騁天涯,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藍天下,感受生命的樂趣。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餵給它世界最美味的草。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帶著它環遊世界,到處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丟開這令人厭煩的課本,騎上我的馬走出校園,走入森林,在一片綠色中放鬆心情,放飛理想,用自己的行動描繪自己的未來。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把它當成我的朋友。與我的馬兒和諧相處。在我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向它傾訴;在我開心的時刻,我也會與它分享。我們就是彼此的夥伴與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載著我們的關心與安慰,不畏艱險,將我們的愛心與關懷送到舟曲小朋友們的面前。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我們會一起努力,一起度過難關,一起重建我們美好溫馨的家園。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我和它都擁有白龍馬那種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精神。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不向困難和挫折低頭,堅持不懈的完成自己的學習計畫,實現自己的夢想。

作文3:假如我有一匹馬

我希望我有一匹長出了翅膀的馬,它能帶著我在天空遨遊,飛向我嚮往的地方,實現我的夢想。

我喜歡長翅膀的雪青馬,總覺得它有大將風度。身披白色的鬃毛,背部點點青斑,四肢修長舒展,十分瀟灑。它的眼睛很大,還是雙眼皮,抬起頭來一動不動的看著我,流露出自豪,它告訴我,它代替了未來的交通工具。

喔,我明白了,馬不用吃油,節省了能源,還能緩解交通擁擠,它不會排出汽車的尾氣,沒有汽笛噪音污染,淨化了我們的環境。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動物、保護植物,共創美好未來。

曾經,你邁著豪邁的步伐,風雨無阻,不理大地蒼蒼,綠野茫茫,自由地馳騁於遼闊的草原上。在人類需要你援助之時,你毫無怨言地慷慨以赴。你馴良溫順、捨己從人。

從遠古時期人類就把你當做馱運貨物的工具,你也成為人類忠實的朋友。你的功勞可以與狗相比。

隨著時代巨大的變化,人類用馬的次數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則是毫不通人性的發達交通工具。最多也只是在比賽時才用到。難道馬以後就會被人類所淘汰嗎?

馬,我為你的颯爽英姿而感到驕傲,是你給人類的幸福和自由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