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初一七年級下冊月考作文:老師 謝謝您

每天早上,當《感恩的心》的樂曲響起的時候,在操場上,我們一千多個同學隨著那動人的鏇律靜靜地做起了手語操。而此時的我思緒萬千……

我們班原是全校公認的調皮班級。上課有同學講小話,他們根本不理會老師的批評教育。甚至有個別老師被同學弄的惡作劇給氣哭了。所以,很多老師都不願上我們班的課。兩年前,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的班主任——卓老師。從這以後,我們班的紀律就漸漸有了好轉。

兩年來,卓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在您的幫助下,我的語文成績才有了逐步地提高。每當我看到您的辦公桌上堆著厚厚的需要批改的作業時,我仿佛看到您在每個同學的作業本上改的每一個紅紅的大鉤,它是如此地令人開心;而作文里的一個個“好”、“你真棒”的評語,更是令人興奮,它讓我們倍受鼓舞,以至我們學習的自信心越來越足;每一個單元的44份試卷,都需要您仔細批閱,而您總是任勞任怨。

記得有一次,您的喉嚨又發炎了,但您始終堅持給我們上課。可是您的聲音是沙啞的,每講一句話都是那么費力。而您又不想讓同學們的功課落下,只好帶著“小蜜蜂”擴音器給我們上課。您對我們的好,我們都記在心中。從這以後,我們班的紀律就漸漸有了好轉。

但是,我們的卓老師患有嚴重的鼻炎,講台上總是有一卷卓老師帶來的捲筒紙,她上課時總在擦鼻涕,時不時的打一個噴嚏。而且,卓老師還經常去醫院,但是每次去醫院很快就回來了,因為您怕耽誤我們上課。卓老師上課時難受的樣子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幫助卓老師,讓她不再那么難受。

從那以後,我每天放學後都要到大街上去走一圈,留心觀察一些治鼻炎的小廣告和報紙,我想從中找到治鼻炎的良方。

我們鎮上的雙街日很熱鬧,終於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有治鼻炎的資料,於是就上前要了一份。可是那些發資料的人看到我是小孩,竟然不理我。經過我的軟磨硬泡,他們給了我一份。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把每個圩日收集來的五份治鼻炎的藥方放在茶几上,準備給卓老師時,媽媽看見了,她問:“阿文,你收集這些資料有什麼用啊,趕快丟到垃圾簍去。”我對媽媽說,我們班的卓老師有鼻炎,我是幫她找治鼻炎的藥方。“我如實相告。”這種大街上的東西怎么能信呢?“媽媽的話給我潑了一盆冷水,我仔細想想,確實也是這樣。但是,我辛辛苦苦地收集了這么久啊!我不甘心,我還是把那些資料給了卓老師。沒想到,卓老師接過資料,感動極了。她對我說:”謝謝你,容禕文。沒想到,你這么細心,我女兒都沒有你這樣有心呢!“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很高興。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希望老師永遠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