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七年級下冊月考作文:假如我是一個醫生

我的願望是讓體質不好的人可以不再是一副病怏怏的狀態,讓掙扎在死亡邊緣的人們能夠擺脫病魔的折磨。假如我是一位醫生就能救助他們。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會對於那些病情嚴重的病人,還有難以治癒的病一定要細心鑽研。比如癌症就要在吃藥方面做出妥善處理,哪些藥物對這個病有效,那些藥物不但無效還會讓病情惡化。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加強鍛鍊也是重要的,光用藥物治療就算病好了對身體也會有所危害,要跑步,做一些熱身運動才會讓病毒跟隨汗水一起流出體外。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要讓那些體質很差的人可以經過我的調理變得容光煥發。一些體質不好的人要多鍛鍊,才能讓體質很差的人不在變成病怏怏的樣子。還有一些體質差的人需要食物調理,貧血的人要多吃紅棗,缺鐵的人要多吃菠菜之類含鐵的食物。這樣一個個體質差的人的臉上才會是紅光滿面。

我渴望那些痛苦的人可以不再受病魔折磨,體質不好的人永遠精神充沛。人人都是健康的。假如我是一位醫生該多好啊!

早上我碰到一位糖尿病人知道他的病一直都沒治好,我決定採用我的夏氏治療法。來到病房裡我為他呈上了早餐——是一杯無糖牛奶,一個雞蛋,還有幾片含有木糖醇的麵包。他吃進去後感覺挺好的,吃完飯我帶他來到我們醫院的鍛鍊室進行我的第二步:加強鍛鍊。那些小病不是出完汗之後就康復的,我先讓他在跑步機上慢慢的跑,剛開始是用較慢的速度來運動的漸漸的速度也加快了,而他也大汗淋漓了,中午到了,我又為他送上了營養午餐,這次為了能夠有蔬菜搭配就是一碗白米飯配蔬菜沙拉。下午了是該去散散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來到幽靜的竹林旁的小路上呼吸新鮮空氣,這對病情恢復有很大幫助。晚餐應該葷素搭配,找出最普通卻最營養的魚和白菜給他來當晚餐,才會最好。

一天過去了,我來到醫院給他做檢查,他的病情有所好轉。看來我要用夏氏治療法治療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