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七年級下冊月考作文:我的國中 我來了

微微的秋風帶著我跨過校園的門檻,正式成為一名國中生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激動。陌生的操場,陌生的笑語,陌生的面孔,還有一點陌生的氣味……就這樣,我迎來了我的國中生活

片段一:“現在排好隊伍,我們去食堂吃飯。”我按耐住心中的激動,一路飄飄然的走向食堂。從小我就希望能在學校食堂吃午飯,今天終於實現了,食堂啊,我來了!食堂的餐桌椅乾淨整齊,阿姨們服裝統一,陣陣飯菜的香味從食堂里飄出,啊!這就是我嚮往已久的學校食堂啊,似乎是因為食堂,中午的飯我吃得格外多。

片段二:“加快速度”一個中音男子的聲音在操場上響起,那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烈日炎炎,我們這些“嬌嫩”的孩子正氣喘吁吁的跑在操場上。“救命啊~”隊伍里爆出一聲慘叫,繞操場跑兩圈,對我們來時簡直就是個大大的考驗啊。這不,跑完兩圈,我已經是跌跌撞撞的站好隊伍了,更有同學直接一屁股做到了地上不肯起來,真的很累啊。

片段三:“作為一個班幹部,就應該···”前面,我們學校的書記正在前面講話,我們底下一點聲音都沒有,都在埋頭做著筆記。我看著這場面,不由得覺得好嚴肅,和國小的時候一點都不像,現在大家都認真地聽著書記的講話,嘖嘖嘖,國中就是國中。

片段四:閱覽室里,鴉雀無聲。每個星期三下午都有一節閱讀課,今天是老師帶我們到閱覽室看書,我們各自拿出本子,摘抄優美的語段。閱覽室里迴蕩著翻書和抄語句的聲音,十分悅耳。閱讀課既新鮮又能增長我們的知識面,恩,不錯,我喜歡閱讀課。

我走在學校的操場上,一步一個腳印地踩著樹上飄下來的葉子,我即將在這裡度過我的三年國中。不知為何,我的心中懷揣著小小的喜悅,我想,我愛上了這個學校,這個有著書香氣味,生機勃勃的學校。

喔,我的國中,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