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中秋節趣事日記:中秋節

中秋節是舉家團圓的日子,我們一家23口人,團聚一堂吃團圓飯、賞月,真是一種享受啊,最激動的要數爺爺了,還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呢。關於國中中秋節趣事日記內容詳情如下。

國中中秋節趣事日記:中秋節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是中秋節,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今天就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去爺爺家過中秋節。

到了爺爺家,家裡的人陸陸續續都到齊了,家裡熱鬧極了。我數了數,一共23口人。爺爺最高興,看著全家人都到齊了,還激動地流出了眼淚。一家人聚齊真不容易啊,我們在一起開心地吃了一頓團圓飯。

終於等到了晚上,我們把桌子搬到了院子,桌子上擺滿了好吃的。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火紅的柿子、淺黃淺黃的柚子等等,還有中秋節的主角月餅。我們邊吃邊抬頭看天空,月亮像一個羞答答的姑娘出來了,好圓啊!月亮就是一個白玉盤,高高的掛在天空。

吃著月餅,欣賞著月亮感覺真好啊!這就是我的中秋節。

同學們,國中中秋節趣事日記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在這裡祝大家都能早日寫出一篇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