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秋節的作文:我愛中秋

我愛中秋節,因為這天,不但我們全家團聚,還能一起出去遊玩……

早晨,剛睜開眼的我,就聽見爺爺說:“中秋節到了!”我聽見了,興奮極了!馬上就從床上跳了起來,鬧著要吃月餅,爺爺奶奶看著我,都笑了。

下午,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青山外婆家玩,爸爸和媽媽在一樓和外婆聊天。姐姐和哥哥都在二樓看中秋節的娛樂節目。我跑上二樓,和哥哥姐姐一起看電視,聊天。

吃過晚餐後,媽媽開著車帶我們去嶽麓山賞月。車開在山路上,涼風撲面而來,感覺很舒服,轉眼,就到了山頂。站在山頂,我看見一輪明月掛在空中,月光如水,灑在山頂上,樹木和賞月的人們都像披著一層薄薄的白紗。往山下看去,萬家燈火在清冷的夜空中閃爍著,湘江河水無聲無息的向東流去。陣陣山風吹來,涼爽宜人,真是一個月朗風清的夜晚。

在山頂上觀賞了半個多小時,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嶽麓山,回到自己的家中。

站在家中的陽台上,花好月圓,我把我親手做的禮物送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都很開心。然後我們開始切月餅了,我手裡拿著刀,小心翼翼的向下移去,把月餅切成五分,大家一邊吃月餅,一邊笑哈哈的聊天、看電視……

我愛中秋節,這天我們多了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