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秋節的作文300字:中秋月餅

中秋到了,我跟著媽媽出去買月餅,買完月餅在回家的路上,想起可口的月餅,我都忍不住快流口水了。

於是我盯著月餅盒看來看去,媽媽說:“小饞貓,別把歪主意打在月餅上,小心被發現!”我心裡想:不讓我吃,我就非吃不可。眼珠一轉,靈機一動,有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拿月餅吧!”隨後,便把月餅奪了過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唰地奔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月餅放在桌子上,奸笑起來,接著拿出一小盒月餅,心裡嘀咕著:“豆沙月餅,我來了!我保證會把你吃掉的。”我左手持刀,右手持叉,顧不上吃東西的禮儀,直接把月餅五馬分屍了,接著用叉子叉一小塊,放進嘴中。“真的太好吃了,月餅的陷磨得真細,吃起來真好吃!”一定是“嫦娥”做的,怪不得叫它“月餅”呢!我細細品嘗,臉上洋溢著興奮的笑容。

妹妹看到我笑得很歡,喊道:“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私心強說:“自己拿!這樣你還可以多……”還沒等我說完,她就立刻拿了一個蛋黃味的月餅的,開心地吃了起來,我高興地都快要飛上天了!”

這時,我們聽到媽媽的腳步聲,我們趕緊把所有的月餅拿到了自己的房間,鎖上門,獨自享受美味。吃晚飯時,我只吃了平常的二分之一。肚子裡的一半空間全被月餅占了。

我喜歡過中秋,更喜歡中秋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