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助人的大哥哥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紫荊山公園。

在公園裡,我看到了許多小朋友都拿著一個泡沫飛機,我也蠢蠢欲動想要一個這樣的飛機;於是,我小聲問媽媽:“我能要一個這樣的飛機嗎?”媽媽說:“前面的小賣店裡應該有吧?”於是我們就直奔小賣店。

本來我想要一個藍色的,可是,賣家只有一個彩色的了,阿姨還給我們便宜了五元錢,十五元賣給了我們。飛機太好玩了,飛的又高又遠。

我們在公園裡玩了一會兒,突然我想起作業還沒寫完,我決定不玩了。

走到公園門口,這裡空地很大,我的玩心又來了;讓我的飛機再飛一次吧!結果,一不小心飛到了水池裡,還好,裡面沒有水;但是,我還是很著急,這裡太高了,下去恐怕上不來;一位好心的阿姨建議看看保潔工人的掃帚可不可以用;還有一位小哥哥也說要幫我,媽媽都上不來,他怎么可能呢?我趕緊勸他回去。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可是,她說掃帚太短夠不到。我們正一籌莫展的時候,一位大哥哥過來了,媽媽請大哥哥幫忙。正說著,大哥哥縱身一躍,應跳了下去,把泡沫飛機給我,又一撐,就上去了,簡直是身輕如燕,健步如飛呀!我和媽媽趕快謝謝這位大哥哥。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好好謝謝這位樂於助人的大哥哥。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