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星期六那天早上,我做好作業了,和表弟在家裡看電視。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我就播《唱k小魚仙》的大結局了,我拿起搖控器,按了明珠台,果然如願以償。這時,正在玩玩具的表弟跑了過來,說:“表姐,我要看《超人打怪獸》的卡通片!”他搶過我手中的搖控器,按了南方5台,我有點生氣,說:“表弟,讓我看一看,待會兒再給你!”表弟搖搖頭,說:“反對!反對!等你看完了,《超人打怪獸》就泡湯了!”“求求你了,我一個星期才看這么幾個小時的電視......”我苦苦哀求道。“不行!”,“行”,“不行”,“行”我們倆人開始爭吵起來,表弟打了我一把,我也推了他一下,他還咬了我一口。

正在我倆鬧得不愉快時,媽媽買菜回家了,看見了滿臉淚水的表弟和坐在地上哭泣的我,十分驚訝!表弟說:“舅母,表姐不讓看電視!”“他不給我看呢!”說完,我翹起了長長的嘴巴,媽媽火冒三丈,說:“9歲了,還不懂事,為什麼不讓讓表弟呢,真不象話。”說完,媽媽拿起棍子打我的腿,而表弟卻站在一旁,得意洋洋。

唉!沒有看成電視,卻被媽媽打了一頓,真委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