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廳里發生的一件事

“叮,叮,叮”!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就看見一位同學背著書包急匆匆的跑出校門向遊戲廳的方向,以11秒09的速度跑去,原來他就是六年(4)班的“遊戲迷”小明。他到了遊戲廳門口,從口袋掏出了十元問老闆:“老闆還有位子嗎?”老闆滿臉笑容的說:“有有有你快來”。老闆幫忙把他的書包扔到一邊說:“有新裝了好多遊戲”。小明打開遊戲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

老闆一直在門口走來走去好象是看有沒有客人,又象是在看檢察的來沒有。突然在人群中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帶檢察帽的人正向這裡走來。老闆見狀連忙的從柜子里拿出了早以準備好的筆墨,走到小明面前對他說:“我來給你化化妝”。然後老闆很熟練的在小明臉上三筆兩筆的化上了妝,化的像一個真正的“活老頭”。就在這時檢察的走了進來往四周望了望看見的全部都是老頭、老太很疑惑的對老闆說:“老闆不準接待未成年,否則後果你自己清楚”。說時遲那時快,小明突然對老闆說:“快把我的書包來我該回家了,要不然又被老媽罵了”。檢察的聽見了對老闆說:“老闆呀!老年人回家也會背媽媽罵呀,這應該算是中國第幾大奇蹟呀,不過是第幾大奇蹟也不重要了,好了廢話少說跟我們走一趟吧”!

就這樣老闆被關進了監獄,老闆這種財迷心竅的行為真是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