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個人簡歷表格

一、入黨積極分子考察、預審表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籍貫 民族 家庭出身 所在班級

參加工作年月 職稱 職務 是否班乾 入黨申請人黨時間

參加培訓時間 聯繫人

申請人主要經歷(包括學歷)

從國中開始寫起,一直到目前

(其中最後一項為:

年 月至今,上海交通大學 ****** 學院,學生)

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情況

姓名 稱謂 職業 所在單位 政治面貌 備註

爸爸

媽媽

兄弟、姐妹

獎懲情況 有,就大致列出;

無,則註明為無。

談話內容考察記實 由入黨聯繫人填寫,就考察對象和自己的思想交流、情況匯報做詳細記錄;在此基礎上,給出自己的考察意見,是否同意黨組織繼續考察。

支委會綜合分析意見

在入黨聯繫人做好四個季度考察的基礎上,召開支委會和民眾座談會,收集意見;最後,支委會對考察對象發展提出綜合意見——(是否同意推薦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政審情況 一般由支部書記先發函,在回收後,認真審查,( 1 )確定無任何政治問題,填寫“政審情況正常”,並簽名確認;( 2 )如有情況,要實事求是地將情況寫明,以便上級黨組織審查。

二、發展黨員公示來訪 ( 電、函 ) 情況登記表

被公示人姓名 入黨申請人黨時間 確定入黨積極分子時間

班級 現任職務 是否是班級學生幹部 擬發展時間

來訪者姓名 來訪者單位職務 來訪日期

來訪反映的主要情況

(1) 要寫明公示從某年某月某日起,至某年某月某日止;

(2) 一般由支部書記擔任調查人,對被公示人情況公示後的民眾反映情況作一個詳細記錄和了解,要如實填寫;

(3) 如果沒有任何的來訪意見,則註明“無”;

調查人簽名

日期

黨組織處理意見

黨組織負責人簽名

日期

三、入黨志願書

姓名 性別 照片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貫 出生地

學歷 大學在讀 / 碩士在讀 / 博士在讀 學位或職稱 高中 / 本科 / 碩士

單位、職務或職業 上海交通大學 ****** 學院 學生

現居住地

居民身份證號碼

有何專長

(1)標題。可以寫入黨轉正申請書或入黨轉正申請報告。

(2)稱謂。敬愛的黨組織或敬愛的黨支部。

(3)正文。一般包括以下內容:

①本人簡況。說明本人何時何地由何人介紹入黨,何時被批准為預備黨員,何時預備期滿。若被延長預備期的黨員,要寫明何時延長,何時延長期滿。並正式向黨組織提出轉為正式黨員的請求。

②本人在預備期間的表現。這是轉正申請書的主要內容,應儘量寫得具體、詳細。首先,要著重寫清楚自己成為預備黨員以來,通過黨的組織生活和實踐鍛鍊,在政治、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有哪些進步和提高。其次,要按照黨員標準和必須履行的黨員義務進行對照檢查,看自己是否符合黨員條件。哪些方面基本做到了,哪些方面做得不夠,還存在哪些缺點和不足。再次,要總結黨組織和黨員在討論自己入黨時所指出的缺點的改正情況,已經改正的表現在哪些方面;沒有改正或沒有完全改正的主要原因。總之,要如實地、全面地向黨組織匯報自己在預備期的表現。

③需要向黨組織說明的問題。如果本人在入黨時應向黨組織說明的問題,而沒有說明的,或者是在預備期又發生了應向黨組織說明的問題,都要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向黨組織說清楚,以便讓黨組織更好地了解自己,考慮能否按期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