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的決心書信心書

從學生時期開端,我就已經曉得“共產黨員”是一個光榮而高尚的名稱,是先鋒兵士的標記,是高貴人格的體現。84年來,她用虔誠、鮮血和智慧獲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成功,毀滅了盤剝製度、剋扣階層,創立了中華國民共跟國,確破了社會主義軌制,開拓了建設有中國特點的社會主義途徑。在黨的引導下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用他們的信心和性命詮釋了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李大釗、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這一個又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響徹在神州大地,銘刻於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使我也不禁得感到能成為一名黨員是一件如許光彩、巨大而又不平常的事啊!不由得對黨發生了無比的憧憬與崇拜。

鄭培民、牛玉儒、任長霞,他們雖然不處在戰鬥年代,但他們心繫人民人民,萬事以民為先的工作風格,又再一次深深地激動了全中國的人民,也深深地打動了我。

金小梅、吳春法、張建華我市這一個個優良的共產黨員也用他們的實際舉動譜寫著一幕又一幕感人的業績。

張建華原橫路鄉核心學校的校長,他的進步事跡讓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被觸動。

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一般的共產黨員,為了保障剛上馬的教養樓的保險建設,而不惜冒著暴風暴雨去守護一夜的時候;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為了學校的發展而不辭辛苦到處奔走,輔助學校爭奪到了52台電腦,20多萬元捐款從而增進了學校不斷成長發展的時候;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為了關懷學生的健康而不顧本人的身材,在倒下的最後一刻,還趕去衛生院探訪生病的學生的時候。

我的眼睛紅了,他讓我深深感觸到了一名共產黨員忘我貢獻的襟懷。

金小梅臨安市財政局估算科科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高中畢業的她,靠著自學實現了會計本科專業,被稱為臨安財政一本書。在工作中愛崗敬業,保持準則, 一馬當先,被稱為無私的“老黃牛”。在生涯中關心同道,照料共事,被稱為貼心的“好大姐”。她讓我感觸到了一名共產黨員崇高的品德與風範。

還有吳春法原臨安市信訪局局長,始終在信訪工作中精打細算,不辭辛苦,用公正、用公平、用公心為幹部談話,為大眾辦實事,更讓我感想到了一名共產黨員的不平凡。

固然我還不是一名黨員,然而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許多良多!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力,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甘於奉獻的精神,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艱難創業的精神。恰是這種精神才使我們社會主義事業一直的向前發展,使咱們的黨的事業不斷向前提高,使我們中華民族矗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現在我在臨安市總工會工作,但是,我的身心已融入黨的事業。如果黨須要我到艱苦的處所去工作,去創業,我想我會去的!真的,這是我的心裡話!我會去得!因為我的身邊有著那么多樂於奉獻,艱苦創業的好黨員,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大名鼎鼎的工作,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展示了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精神與品德。使我理解了,作為一名普通的機關工作職員,應該怎樣去工作,應當怎樣去鬥爭,應該怎樣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已經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假如當初有人問我,是什麼起因讓你有入黨的信心和信念,怎么的黨員才是你心目中的黨員!我會告知他:是由於我們身邊有著像金小梅、吳春法、張建華一樣的優秀共產黨員,是他們讓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與目的,讓我動搖了入黨的決心和信念。他們是我們心目中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