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政審證明

xx,男,漢族,//年//月//日出生,原籍////,家庭出身農民,本人成份職工,大專文化程度,199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XX年7月畢業於商丘師範學院生物教育專業,XX年10月參加工作,現為永城市廣播電視局職工。

一、政審情況

根據組織審查和本人介紹的情況,該同志歷史清白,其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清楚,具體情況如下:

1、關於本人歷史、家庭主要成員、主要社會關係情況。

該同志出生於農民家庭,國中時加入中國共青團,大專畢業後到中共永城市委宣傳部工作實習,XX年元月到永城市廣電局工作,XX年8月由於工作需要借調到市委宣傳部工作,工作後曾多次被評為先進個人。該同志歷史清白,沒有參加任何反動組織。

其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清楚。父母和祖父都是守法守紀的農民。

2、關於“文化大革命”和1989年春夏之交的政治風波中的情況。

經審查,該同志“文革”結束後出生,1989年春夏之交的政治風波期間,該同志正在單縣李寨國小就讀,沒有問題。

二、組織培養、考察情況。

該同志於XX年12月向市委宣傳部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後,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勤奮,能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思想進步很快。XX年元月12日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為了促使其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市委宣傳部黨支部給他發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xx文選》、黨章和黨的相關會議材料,該同志對黨認識有了逐漸的加深。在考察過程中,組織上還有意識的給其交任務、壓擔子,在實際工作中鍛鍊和考驗他,並指定專人負責孟凡忠同志的培養教育和考察。經過黨組織的培養教育,該同志進一步明確了黨的性質和宗旨,同時也端正了入黨動機,該同志在工作學習中能以共產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三、現實表現

該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能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平時能主動加強自身學習,積極參加市委宣傳部組織的政治理論、業務知識的學習,並能做到學以致用。該同志政治上堅定,能與上級黨委保持一致。

該同志工作積極性高,工作作風認真踏實,工作主動性強,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及時按要求完成部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個人素質好,有吃苦實幹精神,平時能主動加班加點,對急難工作任務不講客觀條件,不推諉扯皮。根據市委宣傳部的安排。該同志主要負責信息報送、網路工作,連續幾年被評為先進。

該同志能注意以共產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能積極向黨組織匯報思想,主動接受組織的教育幫助和考驗。該同志生活儉樸,作風正派,團結同志好。

不足之處:政治理論方面還需進一步加強。

根據孟凡中同志的申請和一貫表現,在廣泛徵求黨內外民眾意見的基礎上,經過支部委員會充分醞釀和認真討論,一致認為孟凡忠同志基本具備黨員條件,決定提交支部大會討論其能否被接收為預備黨員。

證明人:_________ 性別____ 年齡____ 文化程度______ 政治面貌________

工作單位、職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被證明人的關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