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期待黨的考驗

尊敬的黨組織:

我非常榮幸地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作為一名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首先要明確自己入黨動機,先從思想上入黨,通過學習、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進一步升華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能隨波逐流,也不能濫竽充數,要明白身為黨員不僅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

熱愛黨,入黨願望陪我成長。自幼就聽父輩、老師講黨的故事,期望成為一名共產黨員萌芽於幼時。我的父母親是農民,我生於農村長於農村,親眼見證、親身經歷了廣大農村地區在黨的政策中,生活水平提高,生活方式、消費觀念、思維方式等各個方面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可喜的變化。這些更加堅定了我加入黨組織的信念,更加理解為什麼那么多黨員默默用忠誠、敬業、奉獻的精神履行自己的使命,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最近看了《信仰》這部教育片,它講訴了黨員們在艱苦的歲月中自強不息的事跡,我想到自己遇到一點挫折就抱怨不滿,感到慚愧,我們這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我們生活富足條件優越,我們應該加倍珍惜,用信仰增添精神的快樂,多一點社會責任,懂得學會愛、傳遞愛,更好更廣泛地服務社會。

加入黨,重審自我端正動機。精神決定行動,入黨動機關乎能否成為一名合格的優秀黨員。我認為黨員意味著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還意味著更多的責任和服務,這些對於我都是神聖和光榮的。每個積極分子都要重新審視自己的入黨動機,樹立正確的積極向上的入黨動機,因為入黨就意味著我們要為維護人民得利益不怕吃虧,我們要比民眾多挑重擔、多做貢獻,我們要比民眾做出更多的犧牲,只有樹立起這樣正確的動機我們才能在艱難困苦面前體現出一個黨員的先進性。每個積極分子都要樹立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世界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價值觀;樹立好三觀,我們才能在誘惑面前堅定不移,在強權面前寧死不屈,在貧窮面前屹立不倒,才能保持一個黨員應該擁有的自豪感、榮辱感、先進性。

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我會自覺的加強黨性修養,理論聯繫實際,查找不足,彌補差距,不斷完善自我,希望黨組織加強對自己的培養和教育。

此致

敬禮

匯報人:

XX.12.15

入黨思想匯報(2)

尊敬的黨組織:

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一年以來,在黨組織的培養和幫助下,我時刻不忘拿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生活上有進步,在黨性修養上有提高。現在將情況向黨組織做個匯報:

在理論學習方面。一直以來,始終以純潔性教育、作風整頓、學習右玉精神、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民眾路線活動為契機,深入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理論素質。並且利用電視、網路、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國際形勢,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鑑別能力。同時還積極參加黨支部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為自己充電。經過一系列的學習,我對共產主義的信念、對大是大非的立場更加堅定了,

在工作實踐方面。我堅持把學習與工作結合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工作中,我用滿腔熱情和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積極、認真、細緻的努力完成好每一項工作任務,不懂就向憑證、賬簿、書籍、網路視頻、同事尋求幫助。嚴格落實財務制度,自覺按規範操作,針對財務事務繁雜、重複枯燥的特點,我自創了在會計賬簿外另記工作筆記,寫工作流水賬的工作模式,不僅提高了工作效率還提升了準確率。

在生活態度方面。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的先進性的集中體現。在我看來,共產黨員必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裡,內化為對自己的道德要求,形成“為人民服務,做人民的公僕”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的人生價值觀,堅決不受物質的誘惑,杜絕以權謀私,並堅定自己的遠大理想。我時刻謹記黨員職責,在“幫不幫,扶不扶,給不給,讓不讓”的問題上堅持自己信念原則,積極為人民、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我感到自己在以下幾個方面還存在不足之處:

1、學習不夠深入,對於改革發展中的新知識、新理論、新問題只是一知半解,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

2、工作不夠系統,平時臨時性的事情比較多,很少能夠靜下心來做好系統的規劃,工作缺乏條理性。目前負責的工作還能做得更好。

3、活動開展保守,在參加黨組活動時,突破心理障礙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中還需加強膽量。

共產黨是偉大的黨,是正確的黨,是光榮的黨,是先進的黨,是引領全國人民走向繁榮富強的優秀組織。今後在行動上,我要繼續加強黨性修養,勤奮學習業務知識,端正生活態度,參加社會活動,堅持不懈全心全意服務社會,繼續向黨組織靠攏,時刻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此致

敬禮

匯報人:

XX.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