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評促建為校爭光主題班會總結

*******作為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高等學院。 巍巍學府,世紀傳承。這次評估既是對學校教學工作的一次檢查,也是對全面工作的一次檢驗,更是一次促進學校樹立正確的教育思想和辦學理念,不斷提高學校的教學水平和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質量的難得機遇。評估工作不僅僅是教學的評估,而且對學校自XX年創建以來所做的工作的全面評估,更是對學校近幾年以來辦學經驗的肯定。搞好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對於我校的生存和發展具有重大的意義。

對與全校師生來說,迎接教育部教學工作水平評估,是一項光榮而艱巨的任務。我校能否取得較好的評估結果,將直接關係到學校的生存與發展及每一位師生員工的切身利益。好的評估結果,會增強學校的生存發展能力和競爭能力,就會進一步提高學校的社會地位和整體實力,這對於學校的建設和發展,對於學校的招生和就業工作,對於學校的改革發展,對於師生員工自身的發展和利益都將產生直接的影響。

本次班會通過教學水平評估知識的學習讓同學們進一步了解我們學校以及學院迎接“教學水平評估”的活動!讓每個同學認識到“迎評促建”工作絕不單純是學校領導和職能部門的事,也不僅僅是教學單位的事,而是全校師生的事。每位師生員工在思想上必須高度重視本次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在行動上顧全大局,精心準備,萬眾一心,為這次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一、活動對象

藝術設計1班全體同學.

二、活動主題

《迎評促建 為校爭光》

三、活動背景

評估是關係到我校生存和發展的一件大事,順利通過評估是我校進一步發展的基礎。是對我院教學工作、師生員工精神面貌、學校全面管理工作的全方位檢查。學院評估的結果直接關係到我院社會聲譽的提升和學院的可持續發展,是事關學院每一位師生員工切身利益的大事。為了能更好的配合學校的評估工作,我們班開展了一次主題為“迎評促建 為校爭光”的主題班會。

四、活動目的

通過這次的主題班會活動,讓同學們都積極上台發言,把他們認為學校存在的不足提出一些意見跟建議。同時讓他們也意識到學院評估對我們的重要性,也知道作為學校的一份子,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學院風貌的展現,我們每個人都是評估的內容,我們每個人都要學習、了解有關學校評估的內容,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隨時隨地為評估做好充分準備。讓同學們對科學發展觀和學校的評估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全體師生團結一致,積極行動,振奮精神,分秒必爭,查缺補漏,盡最大的努力為我校評估工作貢獻一份力量,我們的學院一定能順利通過。

五、活動時間

XX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晚7:30 

六、活動地點

美術樓308教室

六、活動內容

活動一: 主持人上台演講,引出主題;

活動二: 詩歌朗誦《校園四季歌》;

金色的校園

我們喧鬧而來

年輕的胸懷

溢滿無限的期待

素裹的世界

我們盡情宣洩

火熱的情懷

放射生活的多彩

綠色的校園

那些懵懂少年

張揚生命的光鮮

我們默默離開

領略知識的無限

熾熱的校園

那些年輕容顏

滿載收穫的知識

期待新的學年

四季的校園

多彩的一年又一年

轉眼間

我們長大

於是

帶著成長的愉快

活動三: 跆拳道踢板表演;

活動四: 知識競答,主持人提問學校相關的問題,同學積極發言;

活動五: 詩朗誦(班委)《青春的歷程》;

青春是藍色的,

像深遠的晴空,

像迷人的海洋。

深遠遼闊,

富於幻想。

青春是綠色的,

像滴翠的青竹,

像坦蕩的草原。

充滿無限生機和活力。

青春是紅色的,

像燃燒的火焰,

像初升的太陽。

朝氣蓬勃,

充滿希望,

願把光和溫暖無私地奉獻。

青春是白色的,

似雪似浪,

如雲如月,

白潔無瑕。

猶如一張白紙,

如寫的文字,

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

青春是無色的。

像風變幻無窮,

像霧絢麗迷人。

放縱它,

遺憾終生;

駕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