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四進四信”主題班會活動總結

為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和高校團學幹部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4月20日19:00,工管系XX級會計專業,在2號教學樓開展了學習宣傳貫徹“四進四信” 主題班會。

班會一開始,會計xx班班長郭xx就為大家展示了“四進四信”得ppt,詳細闡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xx總書記提出的“四進四信”等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並指出,在我們當前的社會環境和生活環境中,要堅定馬克思主義信仰,加強在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實踐,將馬克思主義學以致用。

之後,郭xx為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學三年來的成長與收穫,並鼓勵大家要注意珍惜大學生活僅剩的一年時光,從自身的生活、學習和工作,深刻地感受社會主義給我們所帶來的幸福和進步。

隨後凌xx同學說道,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我班有明顯的進步。但切勿驕傲,而更要腳踏實地去學習。希望每位同學能夠心繫學習,讓這種優秀保持下去。他還說道,光信息二班將在本學期學習並宣傳貫徹“四進四信”活動。第一,學習xx總書記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第二,了解“中國夢”相關知識。第三,關注黨和政府的系列重要舉措 。

最後,團委書記告誡每一位成員要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路、進團課’,組織開展有形化、經常化的工作和活動,引導幫助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作為一名大學生,我們在學校給我們創造的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下,我們必須腳踏實地,精益求精,更好地為自己的未來鋪墊更好的道路。此次對“四進四信”的了解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啟發。相信: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會加倍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更上一層樓。

“四進四信”活動接地氣,讓我們大學生自己設計組織活動、自我教育成長。根據同學們對班級發展和個人的意見建議,不斷加強學習,努力做到學而信、學而用、學而行,成為“四進四信”活動的忠實研究者、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煥發青春正能量。

通過此次活動的成功開展,活動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進一步增強了對學習宣傳貫徹講話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戰略性的認識,更加堅定了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有利於法學院推進各項工作的繼續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