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半年工作總結2篇

XX結合我的崗位實際,樹立為領導服務、為學校服務的思想,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給自己的各項工作。下面我就個人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不足之處敬請領導批評指正。

一、立足本職乾好工作

回顧XX的工作,自已能夠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自已做為一名汽車駕駛員,努力做到馬達一響,集中思想,車輪一轉,認真遵守交通法規,注意安全。平時要有一種責任感和安全感,在駕駛中始終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雖然駕駛員的工作很單調,但這種工作要求有很強的責任心,駕車中來不得半點馬虎,集中精力,按章操作,時刻把安全二放在第一位,愛崗敬業,吃苦耐勞,行車時處處想到安全,工作中為領導做好服務,決不讓領導等車,做到車在哪裡人就要在哪裡,不酒後駕車、疲勞駕車、不搶超、搶會,集中精力行駛不閒談,按章駕駛,做到禮讓三先,牢記自已的責任,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精心操作,謹慎駕駛,防止任何事故的發生,保證安全行車。行車中做到遇有情況不明,雨雪霧天氣視線不清,以及通過交叉路口彎道,險道和繁華路段時,減速緩慢通行,避免事故發生和人身安全。

愛護車輛,勤儉節約。在XX的車輛保養方面,自己做到了先請示後保養,不擅自做主,認真聽取領導的意見,保證完成出車任務,全年安全行駛2萬多公里。

平時能夠保持車輛整潔,衛生、乾淨,讓每一位乘車者都有一種舒適感和親切感,能夠熟練撐握自己所駕車輛的性能,按章辦事,搞好服務,隨叫隨到,不分時間、地點和休息日,因為駕駛員的工作很特殊,所以乾一行愛一行,對外樹立我們邯鄲電大的形象,文明做人,老實辦事,優質服務,不怕吃苦,兢兢業業乾好工作。

二、加強團結服從管理

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公益性活動,在抗震救災愛心救助活動中積極參與貢獻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科室與同志保持好團結。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多看書多學習,通過學習不斷提高思想覺悟,勤奮工作,熱情服務,力爭圓滿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回想XX的工作情況,工作中還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如各種學習還不夠好,思想認識還有待進一步提高。總之,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自己修養,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觀,克服困難,力爭上遊,改正缺點,搞好服務,加強團結,遵守紀律,按時上下班,不早退、不遲到,誠心實意做好本職工作。工作中要強化安全意識和服務意識,把安全責任落到實處,愛崗敬業,一絲不苟。新的一年工作要有新的起點,要高標準、嚴要求,做好自己的事,為邯鄲電大事業的蓬勃發展做出自己應盡的努力。

公司司機半年工作總結
司機半年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我於XX年5月10日加入xx礦業有限公司,很高興能成為公司的一員,同時也很感謝xx礦業有限公司給予我發展、創新、展示自我的平台,我灰展現出我最佳的個人能力、水平、發揮出最好狀態回報公司給於我的機會。

自從進入公司那天開始,我積極參加各項工作,聽從上級領導和車班班長及副班長的指揮,順利安全的完成各項任務,五月份安全順利的在礦區接送48次,六月份在礦區接送99,出差總計17次。通過兩個月的學習交流,經過三次安全交通培訓的會議,我深刻的認識到自己有哪些長處和哪些方面的不足,同時我會加強自己的優點,彌補自己的不足,雖然工資待遇不及於付出的勞動力,但我仍然會積極的做好工作,同時也希望各級領導對我的工作進行支持,評價和指導。俗話說“人間自由公道、付出總有回報、付出多少得多少”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在此希望各級領導多多關注,只有衣、食、住、行得到保障,我們才能全身心得投入到工作當中。

通過上半年工作總結,我下半年的工作計畫

一加強知識文化水平,

二加強工作技能培訓,

三加強車輛保養維護及修理知識的學習,

四提高自己素質,

五加強個人安全行車意識。做到不出任何事故,快捷有效的完成領導下派任務,爭取做一名對公司有利有用的複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