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10月工作總結

公司整體下來一個月:

1、首先我自己最大的體驗就是一頭霧水和亂,從剛進公司的時候,我自己就抱著學習的心態去做事 ,工資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但是自己卻慢慢發現,它不是我想想的那樣,或者說平日在公司里能學到的東西並不是我來公司初衷想去涉及到的,相反的是更多是我需要在公司外去學的包括去了解電商,了解當今電商的形式,但是我的問題就是工作外我很少去有意識的主動去接觸這些。可能只有你問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空洞。主動求學能力不夠堅定。而且我也慢慢發現在公司里能學的都是我需要靜下心來去思考的,比如說對於一件事情的策劃思路,電腦word,execl的簡單技術運用,或者是一些平日裡覺得很簡單的一件事,它做事的思維邏輯,做的計畫性都是需要我去遷善的。自己在8月份行得通的是工作的態度,是可以值得認可的。

2、對於公司的想法:

好的是:我們都年輕,有活力,相互之間的關係比較融洽,不會受一些條條框框的要求過分約束。

不足的地方:公司外部活動經常會出現不滿意現象,總結原因:1、就是因為年輕,公司的執行力不足,表現為計畫性和跟進(由誰來負責)。2、缺少總結。3、公司里有太多批判,和否定。不是說不好,只是會給人多了份壓抑感,少了工作上面的喜悅感。

3、自己下一步:招商,5個掌柜目標。然後快遞公司,物流一切準備5號之前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