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個人總結

08級護理12班,入黨積極分子,舍務委員,優秀畢業生

獲獎情況:

XX年09月—XX年07月: 被評為“優秀社團人”、“二等助學金”、“優秀團員”

XX年09月—XX年07月:曾獲“國家勵志獎學金”、“越越野賽第九名”

曾擔任職務:

XX年09月—XX年07月:擔任班級舍務委員

XX年09月—XX年07月: 擔任學生會舍務部部成員

大學期間裡:

學習方面,在校期間我刻苦的學習,不懂就問,不斷完善自己的專業知識以及相關的專業知識,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大二經過了業餘黨校的洗禮,讓我具備了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具有較高的思想覺悟。 實習期間,我以飽滿的精神對待它,認真學習臨床上的知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工作方面,護士這一工作讓我充分的做到了為人踏實誠懇,吃苦耐勞,真誠熱情,踏實嚴謹、進取奉獻的作風,大一時我擔任班級的舍務委員,對工作熱情,不偏袒私心,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經過一年的努力工作我上升為系舍務部部員,認真負責地為整個系服務。

生活方面,我勤儉節約,我能夠吃苦耐勞。我個人性格比較外向、爽快、開朗,喜歡與人交往和溝通。 我堅信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所以,我在乎目標的大小,只要它是對的,我就會努力向前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