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徽 班歌 班服徵集賽策劃書

活動主題:班級文化建設--班徽,班歌,班服徵集

活動時間:10月18日下午6:00-8:00

活動地點:石湖圖書館1樓

主辦單位:思政1311班委會

參加人員:思政1311全體成員

主持人:丁翠翡,陸召利

評審:公管學院陸敏菊,伊興國老師

活動背景: 班級文化是一種隱性的教育力量,表現出一個班級獨特的風貌和精神,它是一種充滿柔性的、溫和的、人文的精神、制度、關係和環境的綜合存在,是一種新的德育模式,對學生身心發展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班徽,班歌,班服是班級個性文化的集中展示,是一個班級的標誌。代表了一個班的形象。為展現班級特色,激發同學們的創新意識,增強班級凝聚力,我班將舉行班徽征,班歌,班服集賽,希望同學們積極參加,發揮創意,為班級文化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活動流程策劃:

1.前期準備工作:在10月18號前,做好宣傳發動工作,並宣布比賽相關事宜。在10月16號前每個寢室至少完成一份作品並上交參加比賽(電子圖稿或手繪稿均可)。由文娛委員和組織委員負責徵集工作。

2 比賽流程:

A主持人介紹比賽規則及相關事宜  預定時間:5分鐘

B按照寢室號順序,參賽作品作者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班徽,班歌,班服並向大家簡單介紹設計寓意。 預定時間:25分鐘

C選手全部介紹完畢後,全班同學對班徽,班歌,班服設計作品進行現場投票,票最多的作品將徵選為我班班徽,班歌,班服。

D特約嘉賓評審點評。

比賽規則

1.班徽設計主題要求

A 作品要有鮮明主題,內容積極向上,體現集體意識。

B. 作品版面要求簡潔大方,具有美感。

C. 要有作者自己的思想和創意,體現班級特色。

2.班歌設計要求

A歌曲內容積極健康,體現集體意識

B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創意,體現班級特色

3.班服設計要求

A 作品要有鮮明主題,內容積極向上,體現集體意識。

B. 作品版面要求簡潔大方,具有美感。

C. 要有作者自己的思想和創意,體現班級特色。

4.獎勵措施:根據最後投票結果,評出一名優勝獎,給與適當物質獎勵。並將其作品徵選為班徽,班歌,班服。

思政1311班

XX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