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大賽策劃書模板(3篇)

引言:餃子是我們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的典型代表之一,蘊含著豐富的民族精髓,它象徵著團圓,美好的祝福。餃子是傳統,一樣可以包出fashion花樣;同樣是包餃子,智慧的你、協作的你們,卻可以展現出卓越的風采!美食協會回響社聯號召,為豐富大學生的課餘生活,提高大學生廚藝實踐操作能力,給同學們以施展才藝的舞台,特舉辦“餃餃者”廚藝賽。具體方案如下:

活動主題:餃子香噴噴  協會一家親活動目的:1、豐富大學生的大學生活;  2、培養同學們的團隊精神、增強凝聚力;  3、弘揚中華傳統飲食文化。活動時間:四月中下旬活動地點:北苑食堂二樓活動對象:全體大一大二學生策劃主辦:美食協會活動要求:1、自願報名原則;2、比賽以組為單位,一組3—4人;3、參賽人需交納材料費4元(多退少補)。評分標準:外觀5分  創意5分  味道5分  操作5分獎項設定:一等獎2組;二等獎3組;三等獎5組。共青團淮陰師範團委員會文學院團委淮陰師範學院學生社團聯合 淮陰師範學院美食協會 xx年3月美食協會“餃餃者”計分單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組別(部門)   總計 項  目 操作5分 擀皮5分 整體印象5分 成品5分 數量 得  分            計分人:_________

校園廚藝大賽活動策劃書
廚藝大賽策劃書模板(2篇) | 返回目錄

一、活動背景 

為了豐富我院大學生的課餘生活,提高大家的積極性和激發大家的生活熱情,延續學生會的經典活動,特舉辦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學生會校園文化節暨第八屆廚藝大賽。本次比賽旨在培養同學們的飲食情趣,使健康飲食、特色飲食深入人心,吃出營養、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

二、活動實施流程

1.活動目的、意義

一、活動主題:大學生活——色、香、味俱全。

二、活動口號:上得學堂,下得廚房

三、活動目的:

(1) 豐富大學生的業餘生活,鍛鍊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加強學院老師、同學對廚藝的了解;

(2) 為學院愛好廚藝以及有廚藝方面特長的同學提供展現自己的舞台;

(3) 通過本次活動加強本部門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聯繫;

(4) 展示深旅大學生的風範,弘揚深旅師生激情張力,以食會友;

(5) 在廚藝大賽中穿插廚藝知識,讓同學的食得美味,食得營養;

(6) 幫助大家了解各地的飲食文化和特色美食。

四、活動宗旨:關心生活,熱愛生活,生活部讓你的生活更精彩!

2.活動擬解決主要問題及可行性分析

1、食堂一樓菜餚製作過程中出現險情時,緊急呼叫食堂工作人員進行搶救

3、規定上菜時間內出現冷場時,由主持人提出趣味問題和養生或營養方面的問題,請評審和現場觀眾可回答來圓場,觀眾答對問題有獎品派送,還可以試吃菜品。

3、比賽時間出現混亂時,由主持人提醒在場人員遵守紀律,如果沒有結果,就宣布暫停比賽直到場上恢復平靜。

4、在大堂附近準備好掃帚、垃圾桶、拖把等清潔用具,以防上菜過程中出現菜品不小心損毀(跌倒,灑漏),要派工作人員及時清理。

5、飯堂廚房要配備藥箱,以防有同學做菜過程中操作不慎而引起的燙傷等意外傷害。

6、如果遇到選手的菜在展示前灑了這樣的情況,可以考慮給予一次機會,但一定要在各組比賽時間之內完成,否則也只能表示遺憾,不給予評選的第二次機會。

7、在大堂放置備用的喇叭,以防止麥克風聲音不夠。

8、多備一些評分表,防止比賽時不夠用。

9、比賽前2天密切注意比賽當天的天氣情況,如果有大雨暴風等惡劣天氣則通知各組隊長比賽暫停或延期舉行。

10、如果比賽當天突然下雨,先安排選手和評審到安全處避雨。若雨勢較小繼續比賽,從廚房端出菜品時由工作人員幫忙打傘;雨勢較大則比賽暫停或延期。

3.活動當天具體時間流程安排

(1) 下午12點男生負責搬桌子,椅子及其他電子設備到大堂,女生負責場地策劃,擺用品等,在評審台和觀眾席之間用繩子或桌子隔開,旁邊留路給參賽者退場;計分標準提前貼於評審桌上,方便評審查閱。

(2) 1點之後開始將會有同學相繼在廚房食堂和二樓製作餐飲。每個比賽時段每組參賽選手按預定次序準備進場。每組由一名工作人員在場邊全程陪同,並由攝影社的一名同學帶上相機,拍攝花絮。

(3) 甜品組與熱菜組同時進行評比。評審由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和7桌大眾評審組成(每桌大眾評審由大一,大二,大三每個班的代表各一名組成)。評審除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代表、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團委副書記外平均分兩批進行評判,第一批評審於1點20分到場,第二批評審於2點50分到場。部員在每位評審到達前20分鐘需要再通知一遍,以確保評審準時到場。

(4) 選手提前10分鐘到場。比賽共分5輪,每輪30分鐘。每輪結束後由工作人員收集評審給分,並在5分鐘後由主持人宣讀此輪比賽結果。此5分鐘作為評審的休息時間,可以放一些輕鬆的歌曲和進行知識競答。最後一輪比賽完畢後宣讀此輪結果和最終結果。

(5) 下午4:30——5:00為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果,評審為獲獎者頒獎,點評的時間。

(6) 全場比賽結束後,所有部員留下清理比賽現場。

三、活動項目管理

 

1.活動項目人員組成及分工(15分)

一、報名工作:

(1) 時間:預計2——3天(預計是4月28號和4月29號)

(2) 比賽隊伍形式:可以以個人或團體(2-6人)的名義參加,分為熱菜組和甜品組。作品無數量限制(但有時間限制,參賽者可在規定時間內準備多種菜式),結果以選手準備的所有菜式的平均分計算。

(3) 報名方法:在飯堂門口設定報名點,要報名的同學可以直接在上面登記,報名時要寫清楚各個人的班級,姓名,聯繫方式(手機號碼、宿舍號和信箱地址),菜名,預計使用的工具(自帶或是需要飯堂提供)。使用的材料自己準備,飯堂只提供極少的調味品(報名時具體說明飯堂能提供的材料)。煤氣、電源可以由飯堂提供。

(4) 報名人數:每天供15組報名。

(5) 在報名處放置陪同工作人員聯絡方式2張,方便參賽隊伍與本組負責人的聯繫。

補充說明:若由於天氣原因,報名地點限制,我們將把報名地點改在學院大堂。

二、邀請人員:

a權威嘉賓1名(如有參加)

b學院老師1名(張老師,莊老師)

c食堂大廚代表1名 

d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1名

e團委副書記

f外校學生代表(如有參加) 

g大一大二年級每班選1名代表,共14名

h大三大四年級共選7名代表

(以上人員均作為評審)

(備註:參賽者不可報名評審或工作人員)

三、活動、場地申請和各項事宜的組織工作

(1) 活動申請:

1) 提前兩周到一個月徵詢主席或主管副主席意見,同意後才能進行申請

2) 在活動前一周將活動計畫上呈主席團審核,主席團成員對所管部門和社團計畫提出意見與建議.

3) 在辦公室領取活動申請表,填寫相關內容,並附上經費預算,然後一起交給學工部張老師,經張老師批准後交給教科處主任簽,如需使用場地再交給六樓黃美東老師,批准後再交給三樓羅老師,由他負責安排場地.(經費預算金額為500元或500元以上的計畫需報送主席審批,500元以下由主管副主席審批.)

4) 經學校批准後方可展開活動。

(2) 場地申請:

1) 大堂的使用請示黃美東老師。

2) 食堂廚房的申請:提前二至三周去和張少錦老師溝通,徵求她的意見,並把這次廚藝大賽的相關信息與她分享。然後與馬經理商量具體的事宜,如食堂的開放時間,使用問題等。溝通之後在活動舉辦前一周再進行確定。

3) 本次廚藝大賽向酒店申請是否可以在二樓的廚房進行西餐製作,並希望葛老師可以蒞臨指導。

(3) 對評審臨時培訓工作:

本次廚藝大賽不再沿用以往的大眾投票方式評比廚藝大賽的優勝者,改為在選舉代表評分的方法,目的是為了減少場面的混亂,營造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

(4) 場地布置所需物品和橫幅:

場地布置需要的桌椅在活動申請是給予說明,請示老師批准。在活動舉行的當天上午在羅老師那裡確認,中午12點開始布置場地。活動期間需要的音響和麥克風需從文娛部那裡借,此工作在一周前要與孫文川確認,並邀請一名文娛部人員在當天中午布置場地是進行設備調試,確保麥克風和音響的的正常使用。

四、報名表設計:

內容:

若以個人名義參賽,請在報名表上填寫:參賽者姓名,班級,菜品分類(甜品或熱菜),菜名,所需食堂提供的設備,聯繫電話(長號和短號),宿舍號。如因個人原因不了解規則的,概不負責。

若以團隊形式參賽,請在報名表上填寫:團隊編號,所做菜名,隊長姓名,隊長聯繫方式(長號和短號),隊長宿舍號,隊員名單和隊員班級。如因個人原因不了解規則的,概不負責

五、選擇大眾評審:

大眾評審由班級自行產出,主要由膳委會的成員推薦,要求做到公平公正。

六、場地設計:

……

七、邀請方略:

1)  確定邀請人員,候選的有張端祥,鄭穎、於廣玲、黃美東和張少錦老師,以感謝他們對我們生活部平時工作的支持。當然最後的確定和還要根據他們的時間來安排。

2)  邀請方式:由生活部部員拿本次活動的邀請函登門拜訪,在三至四天后到老師那裡等待回復。其中,邀請時,語言誠懇,表達我們的希望。記住,邀請老師到場的目的不是去撐場子,而是對老師對我們工作支持和幫助的一種回饋,表達一點我們部門的心意。在得到老師確認後,感謝老師的支持。在活動開展的三天前再次到老師那裡確認是否能夠出席,如果不能,將對活動進行有計畫的改變。

3) 策劃書附屬檔案 邀請函設計:

第八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

邀 請 函

尊敬的________: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始於XX年,至今已走過八個年頭了,是一個由院學生會生活部舉辦的,為豐富我校學生的業餘生活,鍛鍊同學們的動手能力的活動。同時,該活動更是同學們以食會友的一個平台。按照學生會學期總體活動的安排,我們將在XX年5月6日(星期四)於校大堂舉辦第八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

為感謝您對生活部工作的長期指導和支持,特此邀請您擔任本次廚藝大賽的評審,相信同學們的手藝不會讓你失望,希望您能夠參與其中。

生活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比賽時間:5月6日(星期四)  1:30pm

比賽地點: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大堂

評判規則:每桌評審的滿分為100分,共12桌評審按我們給出的評分標準打完分後去掉一個最高分,一個最底分後相加並除以10得出選手的最後得分,滿分為100分(具體下面活動規則里有陳述)

獎項設定:a、熱菜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5名(名額待定。 看最後的獎品)

b、甜品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3名(名額待定。 看最後的獎品)

八、主持培訓:

本次活動一方面在於活躍同學,娛樂大眾;一方面在於培養我部門的部員。因此,此次活動的主持人我們將選用部員內部人員。但在此之前,參加主持的部員將在活動前進行至少兩個禮拜的培訓。屆時會邀請主持團的人員進行培訓,並幫助撰寫主持稿,力求在活動過程中不出差錯,靈活應對。(由於本活動場面較大,參加人數教多,我們向主持團申請4名主持,2男2女,需能帶動現場氣氛)。

九、雜項:

(1) 比賽前的周末購買比賽當天要使用的物品:牙籤,紙片,筆,膠帶,獎狀,獎品等,列清單,開發票。

(2) 製作供比賽當天使用的姓名牌和供評審評分與主持人宣布結果的卡片。規範起見,我們會統一列印或請宣傳部的同事幫忙製作。

(3) 活動前一個禮拜進行統計、分組,並發電郵通知相關事宜。

(4) 蒐集趣味問題和養生或營養方面的問題。

(5) 關於廚藝大賽的海報申請:活動批下後就交予宣傳部繪製海報,同時派兩部員進行封面設計。

(6) 邀請資訊部和影協進行活動的攝影和報導。

十、比賽後:

(1) 將廚藝大賽的照片,獲獎選手的名單以海報的形式張貼在大堂醒目處,做好後續宣傳;

(2) 所有部員提交工作總結,進行經驗交流,為以後的活動提供借鑑;

(3) 比賽後三天內交通訊稿,放到院學生會網站上並廣播,進行後期宣傳。

(4) 完成活動後,部門內部進行外出遊玩,增強部員的歸屬感。

(5) 設計問卷調查收集同學們對此次活動的感受,並在q群、bbs等地方適當公布調查結果

十一、活動規則設計:

(1) 比賽的入場:……結合場地設計再議……

(2) 1點之後開始將會有同學相繼在廚房食堂和二樓製作餐飲。每個比賽時段每組參賽選手按預定次序準備進場。每組由一名工作人員在場邊全程陪同,並由攝影社的一名同學帶上相機,拍攝花絮。

(3) 下午1:30由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並由學生會主席致開賽辭。

(4) 甜品組與熱菜組同時進行評比。評審由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和7桌大眾評審組成(每桌大眾評審由大一,大二,大三每個班的代表各一名組成)。評審除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代表、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團委副書記外平均分兩批進行評判,第一批評審於1點20分到場,第二批評審於2點50分到場。部員在評審到達前20分鐘需要再通知一遍,以確保評審準時到場。

(5) 比賽共分5輪,每輪30分鐘。每輪結束後15分鐘宣讀此輪比賽結果。最後一輪比賽完畢後直接宣讀此輪結果。

(6) 評判時由禮儀小姐端著作品從評審面前走過,在每個桌子前停頓5秒。在評審欣賞完畢後由2名工作人員協作利用公筷將食物平分到評審的的餐盤裡,若有剩餘則利用觀眾回答問題的環節請搶答成功的觀眾品嘗。

(7) 評審可有選擇的對幾道特別的菜進行點評,參賽選手也可以申請向評審介紹自己的菜。

(8) 計分方法:每位評審的滿分為100分,每桌大眾評審的三位成員可以各自亮出一個分數(共7桌),但只有中間的分數會作為這一桌的分數;而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各自占一個桌位(共5桌),他們的分數可以直接作為這一桌分數,12桌的評審打完分後去掉一個最高分,一個最底分後相加得出這組選手的最後得分,滿分為100分(甜品組和熱菜組各有一套評審)

(9) 計分標準:

1)  味(30分):要求五味調和,有一定特點。調味適當、口味鮮美純正、主味突出,無怪味、糊味。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選料精緻,火候恰當,質感鮮明,符合成品本身應具有的軟、嫩。酥脆、爛、滑、松、糯、爽等特點。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

2)  色(10分):色澤鮮艷,悅目,有一定的觀賞性,能引人注目。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5分。

3)  形(10分):形態優美自然,主輔料配比合理,刀工規格整齊,汁芡適度,油量恰當,裝盤美觀。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5分。

4)  意(30分):菜名必須與菜式的色,形,味相稱,且內容健康,雅俗共賞。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能由菜品引申出一定的意義或故事。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

5)  營養(10分):注重食品營養,低糖,低鹽、低脂肪。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1-5分。

6)  衛生(10分):食品衛生,器皿乾淨。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1-5分。

(10) 獎項設定:a熱菜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5名,最佳創意獎1名

b甜品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3名,最佳創意獎1名

(11) 獎品頒發:所有獎項都要有獎狀或證書,各組一二三等獎有獎盃,再配合實物獎(如企業贊助的物品,精美飯盒等)一起頒發。從本次開始設廚藝大賽榮譽簿,得獎者可在上面簽名留言。此本子將會一直流傳下去,供每屆的獲獎者簽名。

十二、工作人員守則

1、  工作人員要團結合作,互相溝通,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2、  積極思考,多想多做,保持思維活躍。

3、  有問題或是好的建議及時提出,努力改善活動質量。

4、  認真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及時反饋,按時完成,保質保量。

5、  工作人員在執勤的過程中一定要盡職盡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不可以擅離崗位。

6、  工作的時候態度要謙遜恭敬,面帶微笑。

7、  工作人員在執勤的時候要敢於做事,積極做事,不可以畏首畏尾。

8、  工作人員不可在比賽時干擾參賽同學或在未評分前試吃。

9、  工作人員要提醒參賽者杜絕浪費。

十二、報名表和評分表

一、報名表

(見報名表)

二、預計評審人數 4+14+7=25

評分表  規格21mm*7mm(即a4紙1/4)

數量225(張)

樣式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第八屆廚藝大賽評分表(熱菜組)

編號

菜名

營養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第八屆廚藝大賽評分表(甜品組)

編號

菜名

營養

2.整個活動項目時間流程

4.13 提交申請

4.18 宣傳

4.21 傳送邀請函、與食堂商洽使用場地

4.25 採購用具

4.26 統計、分組,並發電郵通知相關事宜

4.27-4.28 報名

5.6 比賽

5.7-5.9 總結

3、活動宣傳方案

活動審批後開始進行活動的宣傳,大堂的顯要位置放置活動的宣傳海報,在每棟宿舍樓下貼宣傳語,同時在bbs,和廣播站進行宣傳。同時利用膳食委員會的力量在各班級內部進行宣傳。把往年活動的照片以及今年的宣傳等做一個小小的展板,提早幾天立在食堂入口處進行宣傳。

四、活動項目保障機制

 

1. 活動條件保障(需要使用的場地、物資等具體情況)

賽前準備:

一、  贊助回饋

?橫幅宣傳:

我們將在活動的場地掛上橫幅,橫幅上印有本活動由貴公司友情贊助。(橫幅由貴公司提供)

?傳單海報宣傳:

由貴公司提供傳單和海報,學生會設立宣傳點並組織工作人員派發。在活動有關的傳單上印上貴公司的名稱或標誌。

?廣播宣傳:

我校可利用校內廣播系統為贊助公司在收聽人數最多的時間內宣傳。

?網站宣傳:

由專人負責,在校園網上報導本次比賽,進行全面宣傳。

?後期宣傳:

由咨訊部和本部門人員書寫通訊稿,刊登在學院報紙、學生會網站和一些刊物上,對贊助單位以表示感謝。

(1) 活動前期會以宣傳海報的形式進行廣泛宣傳(校內);

(2) 在即將舉行的一周將通過文娛部廣播站來宣傳,同時學院的bbs上也會發出通告;

(3) 活動宣傳期間,可在學校張貼與贊助方相關的宣傳資料,活動進行現場可設定贊助方專門的宣傳台,懸掛贊助方的宣傳橫幅,贊助方也可參與本次大賽;

(4) 宣傳品要求:

海報應印有贊助方的宣傳logo,並標明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具體內容另行設計。

橫幅印製贊助方宣傳樣,具體設計另行商議。

獎品從辦公室領取,不夠再另行購置。

曾成功的舉辦過多次大型活動的我們,完全有能力為貴公司的品牌的推廣與影響力的擴大作出貢獻,以此作為貴公司為我們提供贊助、支持我們學生活動的回報。

活動的具體事項與操作完全可以繼續商榷,我們期待著與您進一步溝通!

2. 活動經費預算及經費使用

一次性餐具(湯碟、牙籤):120元

a4紙:225張*0.4元=90元

報名表:8張*0.4元=3.2元

聯繫方式:2張*0.4=0.8元

評分細則:25張*0.4=10元

筆:26(評審)*1元=26元

膠帶:2*6元=12元

獎狀:16*2元=32元

獎品:一等獎2名 120元、二等獎2名70元、優秀獎共100元

純淨水:(26(評審)+4(主持)+14(工作人員)+4(備用))*2=96元

總計:680元

校園廚藝大賽策劃書
廚藝大賽策劃書模板(3篇) | 返回目錄

一、活動背景

本次活動是在回響學校對我校大學生素質拓展的要求,全面貫徹教育方針,豐富同學們的業餘文化生活,課餘文化活動,提高大學生的生活樂趣,培養大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動手能力,展現自我,挑戰自我,發展自我,藉助這一活動讓同學們更好的了解餐廳的實際情況,互相溝通交流,使我們相互了解,創建和諧校園。促進學生健全的人格和情感價值觀的形成,提高同學們的品德修養,帶來內心的充實和諧與快樂,切實的起到拓展素質教育,推進校園文化建設的作用

二、活動開展

1活動時間: 4月20日

2活動地點:餐廳二樓

3活動方式:參賽人員以小組形式參賽,每小組二到三人。每個院有4個名額,提供不足4個名額的視為放棄,由別的院的領取。參賽隊按照賽前抽籤決定環節順序。

4活動內容:

包括現場答題、熱炒兩個環節

(1)熱炒:

通過抽籤將參賽隊伍分成四個大組,每個大組中有四個小組,分四輪上場比賽。各小組在餐廳提供的原材料中選一種熱炒(材料有土豆,茄子,胡蘿蔔,西紅柿,雞蛋),評審現場打分。各參賽小組在15分鐘內將菜做好,主持人哨聲發令,比賽開始,15分鐘後,主持人鳴哨本環節結束。

另外,我們將事先規定出各種原料的價格(如:西紅柿0.5元一個,雞蛋1元一個等),比賽結束後,由工作人員合計出每組選出使用菜品的價格。價格最低者分加三分;價格第二名者,加2分;價格第三名者加一分.另外專業評審評分占60%,學生評審評分占40%

(2)答題

本環節,每組參賽選手在熱炒的同時,由主持人向其提問,提問時間兩分鐘,共20道題,每題五分。參賽隊員現場回答,題目均與飲食、廚藝有關。我們將根據選手的回答給出答題環節的分數。

比賽的最終成績是:熱炒成績*70%+問答成績*30%

5、賽前準備工作

(1)比賽的前期宣傳

a海報宣傳  由宣傳部負責繪製橫幅和宣傳海報。讓全校師生了解到我們的活動,從而最大範圍地吸引學生們的注意力、調動其積極性,從而獲得最廣泛的支持。

b網路宣傳  為了使本次活動能夠更加深入人心,我們準備通過大學生最熟悉的網路來宣傳此次活動,將相關信息放到學校官網,人人網,貼吧等多個平台上。

c人員宣傳  發放傳單,報名表。

(2)按時回收報名表,統計好參賽人員的基本信息,將紙質版的交於校學生會辦公室存檔。

(3)器材設備準備

由餐廳提供操作台、灶台、廚具、碗盤、勺筷、調味盒、調味品、油盅、菜盤等,與餐飲管理處相關領導做好溝通,並做好比賽時所需工具的核對,及時發現要注意的問題。(選手可自帶參賽菜餚的原材料)

(4)賽場的安排(包括場地布置,音響、物品的準備,工作人員的安排),做好安全方面的工作,及時與校醫院聯繫,準備好應急藥品。

(5)相關工作人員於1點30分入場準備,參賽選手於2點00分入場抽籤等候上場。

6、比賽流程

(1)主持人致開場白(介紹評審,嘉賓),介紹比賽規則,宣布大賽開始

(2)參賽隊進行自我介紹,各隊的隊名,口號。

(3)按抽籤的結果,參賽組輪流比賽。其餘選手作為觀眾在場下觀看主持人宣布開始炒菜(開始計時),主持人宣布結束時,各小隊停止。

(4)各小隊介紹自己的菜色,評審點評,打分  (參賽隊員將自己所做菜品逐一端到評審席品嘗)

(5)評審人進行試吃,點評打分,由工作人員計算成績

(6)現場與觀眾互動環節,由餐廳廚師或在場觀眾自願為大家展示廚藝。本環節於分數統計期間舉行。

(7)第二大組開始比賽

(8)計算第一大組所得成績,第三大組和第四大組做好準備,上場後重複上述操作。

(9)主持人宣布結果,頒獎,拍照

(10)請曹部長、辛處長作總結講話。

(11)打掃場地

三、評判內容和評分標準

1、評判內容

根據比賽內容的要求,每組得分滿分100,各組最終分數由三部分組成:答題得分、熱炒得分以及最後的價格附加分。熱炒的得分由評審打出,占總分數的70%,答題的分占最終分數的30%。這二部分的初分都是100分,最後再進行折合。

(1)、答題(100分):與標準答案相對,直接打出得分。

(2)、熱菜( 100 分) :

評分細則

分值

主料 滑嫩、口感好、口味適中

配料 要清爽、脆嫩、符合本菜香味

主料 滑嫩、口味適中

配料 口感清香 、口感略老

主料 略老、口感適中

配料 不符合本菜品、無香味

優 21——30

良  12——18

一般 3——9

色澤鮮亮、汁欠明亮、主配清爽

色澤鮮艷、光澤略暗、主配清爽

色澤灰暗、光澤不亮

優  21——30

良  12——18

一般 3——9

搭配合理、形狀相同、大小一致

搭配合理、形狀相同、大小略有不致

搭配合理、形狀略有不同、大小略有不一致

優  21——30

良  12——18

一般 3——9

營養

衛生

容器清潔、營養配比合理,菜餚清爽無雜物

容器清潔、營養配比合理,菜餚略有黑點

容器略有油污、營養配比不合理,菜餚略有黑點

優  7——10

良  4——6

一般1——3

註:(1)在主持人哨聲響起之前提前製作參賽作品的扣5分。

(2)衛生( 3 分):參賽選手衣帽清潔,操作前洗手消毒,不戴戒指,頭髮乾淨,不留長鬍須,不留長指甲,不用指甲油,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保持工作場地清潔,現場物品整齊有序,做好收尾工作。操作工具用品清潔專用,品嘗用專勺,原料儲存、切配、調味、裝飾等環節堅持生熟分開。

(3)過失( 10 分):費工費火原料未經組委會批准自行在場外加工成型,使用他人的原料、材料、湯料、物品用具,操作方法不規範、不熟練,遲到早退,不服從現場指揮和調度,由於主觀原因發生操作事故。

(4)逾時:在主持人哨聲響起之後仍沒有完成作品的,每超過10秒扣1分。比賽現場選手的操作表現由計時員負責監督,有違規行為的,由計時員協商扣分;發生嚴重過失的,由計時員報評審確定。

3、計分辦法:

(1)、評判小組接到賽場傳遞來的參賽作品、質量標準卡及打分表後,由評判小組成員審核並簽名後,將打分表交計分員覆核,計分員覆核每位評審的打分表無誤後,計算出該選手的平均分。

(2)現場監理對選手的過失扣分後,由相關人員將扣分表和該選手的作品得分表一起送評判室。計分員負責將該選手的參賽作品得分和過失扣分合併計算,得出該選手的最終得分。

(3)計分員計算結果保留小數點後兩位數。

四、獎項設定:

團體獎

一等獎一名:頒發證書及獎品

二等獎三名

三等獎四名

最佳人氣獎一組:頒發證書

最佳廚藝獎一名:頒發證書

最佳廚藝知識獎一名:頒發證書

特別說明:設定最佳組織獎一名:頒發給四個院到場人數最高的院。頒發證書

五、 4月中國農業大學(煙臺)第六屆廚藝大賽日程安排(待定)

各項更詳細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如有變更,以最新具體通知為準。

日期

項目

4月5日—4月10日

做海報、製作報名表、聯繫各院生活部,做好前期宣傳工作。

4月12日—4月17日

發表名表和回收報名表、統計報名人員信息、與辛處長聯繫

4月18日—4月19日

準備比賽題目、邀請比賽評審、準備比賽所需物品(音響、獎品、證書等)、做好工作人員的職位安排。

4月20日

大賽舉辦

策劃主辦單位:校團委、餐飲管理處

承辦單位:校學生會

參賽人員:中國農業大學煙臺研究院在校生

校學生會

校園廚藝大賽活動策劃書
2018廚藝大賽策劃書(4篇) | 返回目錄

一、活動背景

為了豐富我院大學生的課餘生活,提高大家的積極性和激發大家的生活熱情,延續學生會的經典活動,特舉辦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學生會校園文化節暨第八屆廚藝大賽。本次比賽旨在培養同學們的飲食情趣,使健康飲食、特色飲食深入人心,吃出營養、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

二、活動實施流程

1.活動目的、意義

一、活動主題:大學生活——色、香、味俱全。

二、活動口號:上得學堂,下得廚房

三、活動目的:

(1) 豐富大學生的業餘生活,鍛鍊同學們的動手能力,加強學院老師、同學對廚藝的了解;

(2) 為學院愛好廚藝以及有廚藝方面特長的同學提供展現自己的舞台;

(3) 通過本次活動加強本部門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聯繫;

(4) 展示深旅大學生的風範,弘揚深旅師生激情張力,以食會友;

(5) 在廚藝大賽中穿插廚藝知識,讓同學的食得美味,食得營養;

(6) 幫助大家了解各地的飲食文化和特色美食。

四、活動宗旨:關心生活,熱愛生活,生活部讓你的生活更精彩!

2.活動擬解決主要問題及可行性分析

1、食堂一樓菜餚製作過程中出現險情時,緊急呼叫食堂工作人員進行搶救

3、規定上菜時間內出現冷場時,由主持人提出趣味問題和養生或營養方面的問題,請評審和現場觀眾可回答來圓場,觀眾答對問題有獎品派送,還可以試吃菜品。

3、比賽時間出現混亂時,由主持人提醒在場人員遵守紀律,如果沒有結果,就宣布暫停比賽直到場上恢復平靜。

4、在大堂附近準備好掃帚、垃圾桶、拖把等清潔用具,以防上菜過程中出現菜品不小心損毀(跌倒,灑漏),要派工作人員及時清理。

5、飯堂廚房要配備藥箱,以防有同學做菜過程中操作不慎而引起的燙傷等意外傷害。

6、如果遇到選手的菜在展示前灑了這樣的情況,可以考慮給予一次機會,但一定要在各組比賽時間之內完成,否則也只能表示遺憾,不給予評選的第二次機會。

7、在大堂放置備用的喇叭,以防止麥克風聲音不夠。

8、多備一些評分表,防止比賽時不夠用。

9、比賽前2天密切注意比賽當天的天氣情況,如果有大雨暴風等惡劣天氣則通知各組隊長比賽暫停或延期舉行。

10、如果比賽當天突然下雨,先安排選手和評審到安全處避雨。若雨勢較小繼續比賽,從廚房端出菜品時由工作人員幫忙打傘;雨勢較大則比賽暫停或延期。

3.活動當天具體時間流程安排

(1) 下午12點男生負責搬桌子,椅子及其他電子設備到大堂,女生負責場地策劃,擺用品等,在評審台和觀眾席之間用繩子或桌子隔開,旁邊留路給參賽者退場;計分標準提前貼於評審桌上,方便評審查閱。

(2) 1點之後開始將會有同學相繼在廚房食堂和二樓製作餐飲。每個比賽時段每組參賽選手按預定次序準備進場。每組由一名工作人員在場邊全程陪同,並由攝影社的一名同學帶上相機,拍攝花絮。

(3) 甜品組與熱菜組同時進行評比。評審由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和7桌大眾評審組成(每桌大眾評審由大一,大二,大三每個班的代表各一名組成)。評審除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代表、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團委副書記外平均分兩批進行評判,第一批評審於1點20分到場,第二批評審於2點50分到場。部員在每位評審到達前20分鐘需要再通知一遍,以確保評審準時到場。

(4) 選手提前10分鐘到場。比賽共分5輪,每輪30分鐘。每輪結束後由工作人員收集評審給分,並在5分鐘後由主持人宣讀此輪比賽結果。此5分鐘作為評審的休息時間,可以放一些輕鬆的歌曲和進行知識競答。最後一輪比賽完畢後宣讀此輪結果和最終結果。

(5) 下午4:30——5:00為主持人宣布比賽結果,評審為獲獎者頒獎,點評的時間。

(6) 全場比賽結束後,所有部員留下清理比賽現場。

三、活動項目管理

1.活動項目人員組成及分工(15分)

一、報名工作:

(1) 時間:預計2——3天(預計是4月28號和4月29號)

(2) 比賽隊伍形式:可以以個人或團體(2-6人)的名義參加,分為熱菜組和甜品組。作品無數量限制(但有時間限制,參賽者可在規定時間內準備多種菜式),結果以選手準備的所有菜式的平均分計算。

(3) 報名方法:在飯堂門口設定報名點,要報名的同學可以直接在上面登記,報名時要寫清楚各個人的班級,姓名,聯繫方式(手機號碼、宿舍號和信箱地址),菜名,預計使用的工具(自帶或是需要飯堂提供)。使用的材料自己準備,飯堂只提供極少的調味品(報名時具體說明飯堂能提供的材料)。煤氣、電源可以由飯堂提供。

(4) 報名人數:每天供15組報名。

(5) 在報名處放置陪同工作人員聯絡方式2張,方便參賽隊伍與本組負責人的聯繫。

補充說明:若由於天氣原因,報名地點限制,我們將把報名地點改在學院大堂。

二、邀請人員:

a權威嘉賓1名(如有參加)

b學院老師1名(張老師,莊老師)

c食堂大廚代表1名

d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1名

e團委副書記

f外校學生代表(如有參加)

g大一大二年級每班選1名代表,共14名

h大三大四年級共選7名代表

(以上人員均作為評審)

(備註:參賽者不可報名評審或工作人員)

三、活動、場地申請和各項事宜的組織工作

(1) 活動申請:

1) 提前兩周到一個月徵詢主席或主管副主席意見,同意後才能進行申請

2) 在活動前一周將活動計畫上呈主席團審核,主席團成員對所管部門和社團計畫提出意見與建議.

3) 在辦公室領取活動申請表,填寫相關內容,並附上經費預算,然後一起交給學工部張老師,經張老師批准後交給教科處主任簽,如需使用場地再交給六樓黃美東老師,批准後再交給三樓羅老師,由他負責安排場地.(經費預算金額為500元或500元以上的計畫需報送主席審批,500元以下由主管副主席審批.)

4) 經學校批准後方可展開活動。

(2) 場地申請:

1) 大堂的使用請示黃美東老師。

2) 食堂廚房的申請:提前二至三周去和張少錦老師溝通,徵求她的意見,並把這次廚藝大賽的相關信息與她分享。然後與馬經理商量具體的事宜,如食堂的開放時間,使用問題等。溝通之後在活動舉辦前一周再進行確定。

3) 本次廚藝大賽向酒店申請是否可以在二樓的廚房進行西餐製作,並希望葛老師可以蒞臨指導。

(3) 對評審臨時培訓工作:

本次廚藝大賽不再沿用以往的大眾投票方式評比廚藝大賽的優勝者,改為在選舉代表評分的方法,目的是為了減少場面的混亂,營造和諧的校園文化氛圍。

(4) 場地布置所需物品和橫幅:

場地布置需要的桌椅在活動申請是給予說明,請示老師批准。在活動舉行的當天上午在羅老師那裡確認,中午12點開始布置場地。活動期間需要的音響和麥克風需從文娛部那裡借,此工作在一周前要與孫文川確認,並邀請一名文娛部人員在當天中午布置場地是進行設備調試,確保麥克風和音響的的正常使用。

四、報名表設計:

內容:

若以個人名義參賽,請在報名表上填寫:參賽者姓名,班級,菜品分類(甜品或熱菜),菜名,所需食堂提供的設備,聯繫電話(長號和短號),宿舍號。如因個人原因不了解規則的,概不負責。

若以團隊形式參賽,請在報名表上填寫:團隊編號,所做菜名,隊長姓名,隊長聯繫方式(長號和短號),隊長宿舍號,隊員名單和隊員班級。如因個人原因不了解規則的,概不負責

五、選擇大眾評審:

大眾評審由班級自行產出,主要由膳委會的成員推薦,要求做到公平公正。

六、場地設計:

……

七、邀請方略:

1) 確定邀請人員,候選的有張端祥,鄭穎、於廣玲、黃美東和張少錦老師,以感謝他們對我們生活部平時工作的支持。當然最後的確定和還要根據他們的時間來安排。

2) 邀請方式:由生活部部員拿本次活動的邀請函登門拜訪,在三至四天后到老師那裡等待回復。其中,邀請時,語言誠懇,表達我們的希望。記住,邀請老師到場的目的不是去撐場子,而是對老師對我們工作支持和幫助的一種回饋,表達一點我們部門的心意。在得到老師確認後,感謝老師的支持。在活動開展的三天前再次到老師那裡確認是否能夠出席,如果不能,將對活動進行有計畫的改變。

3) 策劃書附屬檔案 邀請函設計:

第八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

邀 請 函

尊敬的________: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始於XX年,至今已走過八個年頭了,是一個由院學生會生活部舉辦的,為豐富我校學生的業餘生活,鍛鍊同學們的動手能力的活動。同時,該活動更是同學們以食會友的一個平台。按照學生會學期總體活動的安排,我們將在XX年5月6日(星期四)於校大堂舉辦第八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校園廚藝大賽。

為感謝您對生活部工作的長期指導和支持,特此邀請您擔任本次廚藝大賽的評審,相信同學們的手藝不會讓你失望,希望您能夠參與其中。

生活部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比賽時間:5月6日(星期四) 1:30pm

比賽地點: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大堂

評判規則:每桌評審的滿分為100分,共12桌評審按我們給出的評分標準打完分後去掉一個最高分,一個最底分後相加並除以10得出選手的最後得分,滿分為100分(具體下面活動規則里有陳述)

獎項設定:a、熱菜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5名(名額待定。 看最後的獎品)

b、甜品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3名(名額待定。 看最後的獎品)

八、主持培訓:

本次活動一方面在於活躍同學,娛樂大眾;一方面在於培養我部門的部員。因此,此次活動的主持人我們將選用部員內部人員。但在此之前,參加主持的部員將在活動前進行至少兩個禮拜的培訓。屆時會邀請主持團的人員進行培訓,並幫助撰寫主持稿,力求在活動過程中不出差錯,靈活應對。(由於本活動場面較大,參加人數教多,我們向主持團申請4名主持,2男2女,需能帶動現場氣氛)。

九、雜項:

(1) 比賽前的周末購買比賽當天要使用的物品:牙籤,紙片,筆,膠帶,獎狀,獎品等,列清單,開發票。

(2) 製作供比賽當天使用的姓名牌和供評審評分與主持人宣布結果的卡片。規範起見,我們會統一列印或請宣傳部的同事幫忙製作。

(3) 活動前一個禮拜進行統計、分組,並發電郵通知相關事宜。

(4) 蒐集趣味問題和養生或營養方面的問題。

(5) 關於廚藝大賽的海報申請:活動批下後就交予宣傳部繪製海報,同時派兩部員進行封面設計。

(6) 邀請資訊部和影協進行活動的攝影和報導。

十、比賽後:

(1) 將廚藝大賽的照片,獲獎選手的名單以海報的形式張貼在大堂醒目處,做好後續宣傳;

(2) 所有部員提交工作總結,進行經驗交流,為以後的活動提供借鑑;

(3) 比賽後三天內交通訊稿,放到院學生會網站上並廣播,進行後期宣傳。

(4) 完成活動後,部門內部進行外出遊玩,增強部員的歸屬感。

(5) 設計問卷調查收集同學們對此次活動的感受,並在q群、bbs等地方適當公布調查結果

十一、活動規則設計:

(1) 比賽的入場:……結合場地設計再議……

(2) 1點之後開始將會有同學相繼在廚房食堂和二樓製作餐飲。每個比賽時段每組參賽選手按預定次序準備進場。每組由一名工作人員在場邊全程陪同,並由攝影社的一名同學帶上相機,拍攝花絮。

(3) 下午1:30由主持人宣布比賽正式開始,並由學生會主席致開賽辭。

(4) 甜品組與熱菜組同時進行評比。評審由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和7桌大眾評審組成(每桌大眾評審由大一,大二,大三每個班的代表各一名組成)。評審除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代表、學生會主席或副主席、團委副書記外平均分兩批進行評判,第一批評審於1點20分到場,第二批評審於2點50分到場。部員在評審到達前20分鐘需要再通知一遍,以確保評審準時到場。

(5) 比賽共分5輪,每輪30分鐘。每輪結束後15分鐘宣讀此輪比賽結果。最後一輪比賽完畢後直接宣讀此輪結果。

(6) 評判時由禮儀小姐端著作品從評審面前走過,在每個桌子前停頓5秒。在評審欣賞完畢後由2名工作人員協作利用公筷將食物平分到評審的的餐盤裡,若有剩餘則利用觀眾回答問題的環節請搶答成功的觀眾品嘗。

(7) 評審可有選擇的對幾道特別的菜進行點評,參賽選手也可以申請向評審介紹自己的菜。

(8) 計分方法:每位評審的滿分為100分,每桌大眾評審的三位成員可以各自亮出一個分數(共7桌),但只有中間的分數會作為這一桌的分數;而權威嘉賓,學院老師,食堂大廚和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各自占一個桌位(共5桌),他們的分數可以直接作為這一桌分數,12桌的評審打完分後去掉一個最高分,一個最底分後相加得出這組選手的最後得分,滿分為100分(甜品組和熱菜組各有一套評審)

(9) 計分標準:

1) 味(30分):要求五味調和,有一定特點。調味適當、口味鮮美純正、主味突出,無怪味、糊味。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選料精緻,火候恰當,質感鮮明,符合成品本身應具有的軟、嫩。酥脆、爛、滑、松、糯、爽等特點。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 分。

2) 色(10分):色澤鮮艷,悅目,有一定的觀賞性,能引人注目。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5分。

3) 形(10分):形態優美自然,主輔料配比合理,刀工規格整齊,汁芡適度,油量恰當,裝盤美觀。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5分。

4) 意(30分):菜名必須與菜式的色,形,味相稱,且內容健康,雅俗共賞。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能由菜品引申出一定的意義或故事。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2-10分。

5) 營養(10分):注重食品營養,低糖,低鹽、低脂肪。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1-5分。

6) 衛生(10分):食品衛生,器皿乾淨。不符合標準的酌情扣1-5分。

(10) 獎項設定:a熱菜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5名,最佳創意獎1名

b甜品組;一等獎1名,二等獎1名,三等獎1名

優秀獎3名,最佳創意獎1名

(11) 獎品頒發:所有獎項都要有獎狀或證書,各組一二三等獎有獎盃,再配合實物獎(如企業贊助的物品,精美飯盒等)一起頒發。從本次開始設廚藝大賽榮譽簿,得獎者可在上面簽名留言。此本子將會一直流傳下去,供每屆的獲獎者簽名。

十二、工作人員守則

1、 工作人員要團結合作,互相溝通,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2、 積極思考,多想多做,保持思維活躍。

3、 有問題或是好的建議及時提出,努力改善活動質量。

4、 認真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及時反饋,按時完成,保質保量。

5、 工作人員在執勤的過程中一定要盡職盡責,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不可以擅離崗位。

6、 工作的時候態度要謙遜恭敬,面帶微笑。

7、 工作人員在執勤的時候要敢於做事,積極做事,不可以畏首畏尾。

8、 工作人員不可在比賽時干擾參賽同學或在未評分前試吃。

9、 工作人員要提醒參賽者杜絕浪費。

十二、報名表和評分表

一、報名表

(見報名表)

二、預計評審人數 4+14+7=25

評分表 規格21mm*7mm(即a4紙1/4)

數量225(張)

樣式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第八屆廚藝大賽評分表(熱菜組)

編號

菜名

營養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第八屆廚藝大賽評分表(甜品組)

編號

菜名

營養

2.整個活動項目時間流程

4.13 提交申請

4.18 宣傳

4.21 傳送邀請函、與食堂商洽使用場地

4.25 採購用具

4.26 統計、分組,並發電郵通知相關事宜

4.27-4.28 報名

5.6 比賽

5.7-5.9 總結

3、活動宣傳方案

活動審批後開始進行活動的宣傳,大堂的顯要位置放置活動的宣傳海報,在每棟宿舍樓下貼宣傳語,同時在bbs,和廣播站進行宣傳。同時利用膳食委員會的力量在各班級內部進行宣傳。把往年活動的照片以及今年的宣傳等做一個小小的展板,提早幾天立在食堂入口處進行宣傳。

四、活動項目保障機制

1. 活動條件保障(需要使用的場地、物資等具體情況)

賽前準備:

一、 贊助回饋

?橫幅宣傳:

我們將在活動的場地掛上橫幅,橫幅上印有本活動由貴公司友情贊助。(橫幅由貴公司提供)

?傳單海報宣傳:

由貴公司提供傳單和海報,學生會設立宣傳點並組織工作人員派發。在活動有關的傳單上印上貴公司的名稱或標誌。

?廣播宣傳:

我校可利用校內廣播系統為贊助公司在收聽人數最多的時間內宣傳。

?網站宣傳:

由專人負責,在校園網上報導本次比賽,進行全面宣傳。

?後期宣傳:

由咨訊部和本部門人員書寫通訊稿,刊登在學院報紙、學生會網站和一些刊物上,對贊助單位以表示感謝。

(1) 活動前期會以宣傳海報的形式進行廣泛宣傳(校內);

(2) 在即將舉行的一周將通過文娛部廣播站來宣傳,同時學院的bbs上也會發出通告;

(3) 活動宣傳期間,可在學校張貼與贊助方相關的宣傳資料,活動進行現場可設定贊助方專門的宣傳台,懸掛贊助方的宣傳橫幅,贊助方也可參與本次大賽;

(4) 宣傳品要求:

海報應印有贊助方的宣傳logo,並標明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具體內容另行設計。

橫幅印製贊助方宣傳樣,具體設計另行商議。

獎品從辦公室領取,不夠再另行購置。

曾成功的舉辦過多次大型活動的我們,完全有能力為貴公司的品牌的推廣與影響力的擴大作出貢獻,以此作為貴公司為我們提供贊助、支持我們學生活動的回報。

活動的具體事項與操作完全可以繼續商榷,我們期待著與您進一步溝通!

2. 活動經費預算及經費使用

一次性餐具(湯碟、牙籤):120元

a4紙:225張*0.4元=90元

報名表:8張*0.4元=3.2元

聯繫方式:2張*0.4=0.8元

評分細則:25張*0.4=10元

筆:26(評審)*1元=26元

膠帶:2*6元=12元

獎狀:16*2元=32元

獎品:一等獎2名 120元、二等獎2名70元、優秀獎共100元

純淨水:(26(評審)+4(主持)+14(工作人員)+4(備用))*2=96元

總計:680元

相關文章:
尋找舌尖上的美味—校園廚藝大賽策劃書
我要我的滋味——校園廚藝大賽策劃書
營養健康廚藝大賽策劃書
校園廚藝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校園廚藝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廚藝大賽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