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XX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在這如詩似畫的季節,迎來我們每個人都感恩的日子——第三十個教師節。

老師,永遠是最值得我們尊敬和感恩的人。他們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為國家培養棟樑之才;他們教書育人,甘做人梯,為我們搭建青春的舞台,讓我們激情飛揚。我們成功時,他們會為我們微笑鼓掌;我們受挫時,他們會為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第二十六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們應該怎樣來表達那顆感恩的心?各班委、團支部要組織設計新穎的活動來感謝自己的老師,活動後各班將活動情況書面交學校團委,學校團委將進行教師節感恩活動評比先進集體。讓我們為老師準備一份別樣的節日禮物:

1、給曾經和現在的老師送上一份祝福。可以是一句問候、一條簡訊、一封親筆信、一張賀卡或一首歌。

2、不遲到、不早退,遵守課堂紀律,上好每一節課,以文明規範的學習狀態尊重老師的辛勤勞動。

3、在上課前給老師倒一杯水,在黑板上寫一句祝福的話,在講台上放一支鮮花,全班同學對老師說一句最真心的謝謝,全班齊聲向老師說聲“您辛苦了”。

4、給老師買一包潤喉糖,讓老師保護好嗓子。

5、為老師打掃辦公室,主動幫老師處理力所能及的事。

6、 聽聽老師的心愿,如果可能,盡力為老師實現。

7、 路上偶遇的時候向老師主動問好,說一句問候的話語。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用實際行動獻上對老師的真誠祝福和衷心感謝!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恩師!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xx中學校團委、xx中學學生會

XX年9月

中學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著金秋收穫的氣息,在這如詩似畫的季節,即將迎來我們每個人都感恩的日子——第三十個教師節。

“筆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澆開智慧花”,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從頑皮孩提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始終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他們默默的耕耘,無私的奉獻,在三尺講台之上揮灑青春與汗水,為國家培養人才與棟樑。他們潛心於教書育人,甘作人梯,嘔心瀝血。還記得嗎:是誰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殿堂,為我們指明奮鬥的方向;是誰為我們搭建青春的舞台,讓我們激情飛揚;是誰在我們成功時微笑鼓掌,當我們受挫時幫我們撫慰心靈的創傷……

同學們,讚美之辭無需多言,感恩的心卻需釋懷,在這個連風兒也唱著感念師恩的九月里,我們該如何來表達對老師的熱愛與崇敬呢?“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們為老師備一份別樣的節日禮物。在我們即將迎來第三十個教師節之際,學校團委特向學校全體同學提出如下倡議:

1、給曾經和現在的老師送上一份祝福。可以是一句問候、一條簡訊、一封親筆信、一張賀卡或一首歌。

2、見到老師時送上一聲親切的問候。

3、教師節當天,上課時的問候語統一改為“老師,節日快樂”。

4、不遲到、不早退,遵守課堂紀律,上好每一節課,以文明規範的學習狀態尊重老師的辛勤勞動;並養成良好的道德、行為習慣。

5、在上課前給老師倒一杯水,在黑板上寫一句祝福的話,在講台上放一支鮮花,全班同學對老師說一句最真心的謝謝。

6、出好一期“感謝師恩”為主題的黑板報

7、開展一次為老師服務的義務勞動,為打掃老師辦公室,主動幫老師處理力所能及的事。

8、召開一次以“感謝師恩,發憤求知”為主題的班團會活動。

同時,學校發起開展教師節“最想對老師說的話”活動,活動安排具體如下:

1、時間和參加者:9月4日-9月10日,現高一、高二級全體學生;

2、參加形式和要求:全校以班為單位,組織本班學生用標準信紙書寫“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100字以內),並註明班級及姓名,由各班班委會及班主任擇優評選出3-4份在9月6日前報送校團委,學校將對報送話語進行評比,優秀者將於教師節當天在全校滾動播放。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用實際行動獻上對老師的真誠祝福和衷心感謝!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們:節日快樂!

共青團xx市xx中學委員會

XX年9月3日

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九月金秋,老師是這個季節的主題,空氣中瀰漫著感念師恩的情緒。 尊師重教是永遠的美德。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崇敬與祝福。從某種意義上說,感恩不僅是一種品德,更是一種責任。感恩老師,報答老師,需要我們切實的行動起來。其實同學們的一句問候、一份心意、一次進步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值此第二十七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學校向全體同學發出倡議,以一種“環保”的方式來報答老師們的恩情,以實際行動來慶祝老師的節日。

1、寫一封表露真情的親筆信,“請接受我們最真摯的祝福”。

2、親手做一張心意卡送給老師,那是我們一顆顆感恩的心。

3、完成一份最棒的作業,積極參與每一次課堂討論,送上一個最好的自己!

4、請全體同學響亮地向身邊的每位老師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5、不遲到、早退,遵守課堂紀律,上好每一節課,刻苦學習,爭取以優異成績來報答老師。

……

同學們,對老師的愛我們不應只限於教師節,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身邊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做到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用我們的點滴行動,獻上我們對老師的真誠祝福和衷心感謝!讓我們以實際行動,撫平老師臉上的皺紋;讓我們的成績,能讓老師沐浴春風,永遠年輕!讓我們敬愛的老師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細水長流的感激之情!

xx實驗國小德育安全處

xx實驗國小少先隊大隊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大學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追憶似水年華,描述師生情深,在那青澀的年代,是老師鄭重的囑託為我們糾正了偏離的航向,是老師堅實的雙手拖起我們燦爛的明天。她將辛勞灑在三尺講台,卻滋潤了萬千學子心。這種付出,她有時間作證,怎能不讓我們動容?

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老師,您用雙手演繹著絕美的舞蹈,那道弧線,縱然時光飛逝,卻常留心間。您用友愛勾勒著人性的高潔,直到那生命的寄託從春華孕育為秋實。有人說,您的生命像一個長長的句子:艱辛是導語,無私是謂語,奉獻是賓語,耐心是補語。也有人說,您的生命像一個根號,那似乎永遠批不完的作業為您的青春開無數次平方。

值此第二十七個教師節來臨之際,xx學院學生會向全體同學發出倡議,以一種最樸實的方式來報答老師們的恩情:深深鞠躬問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送上自己的感恩之情;完成一份最棒的作業,積極參與每一次課堂討論,送上一個最好的自己。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對老師的愛我們不應只限於教師節,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遵守紀律開始,從端正學習態度開始……讓我們敬愛的老師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細水長流的感激之情!

xx學院學生會

教師節學生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第30個教師節即將到來。“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尊師重道的傳統源遠流長,西周時期即有“弟子事師,敬同於父”的做人準則,譚嗣同所言的“為學莫重於尊師”更是強調了尊師重道的重要意義。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春去秋來,年復一年,老師們始終堅守在講台之上,傳播知識,揮灑智慧。他們欣慰於桃李滿天下,永不言悔!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老師們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謝。為此,學生工作部向全校同學發出教師節活動倡議:

一、從點滴做起,表達深情厚誼。教師節表達祝福的方式可以很簡單也很溫暖:發一條簡訊,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寫一張明信片,傳遞來自遠方的祝福;打一個電話,讓聲音傳送一份感動;寫一則微博,用新媒介傳播深深情意。說出心裡話,抒發真感情,往往最樸實的話語最溫暖人心。

二、從細節做起,表達感恩之情。今年的教師節恰逢開學第二天,同學們可以在課前擦好黑板,課上認真聽講,課間為老師接一杯水,路上主動向老師問好,細微之處最顯貼心。而這些舉動也不應僅僅出現在教師節當天,希望同學們可以從教師節之日開始,讓這些細節貫穿學期始終。

三、從小事做起,表示尊師之意。希望“春燕行動”能夠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繼續推進,為老教授們提供志願服務。請春燕志願者們積極行動起來,看望空巢老教授和退休老教授,聊聊家常,做做家務,交流經驗,分享人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新學期到來之時,各位同學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弘揚“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優良學風,用最飽滿的求學熱情和最嚴謹的治學精神去堅守北大精神的精髓,這才是對恩師最真誠的回饋。北大學子們,請大家厲行節儉,用最樸素的話語、最簡單的動作,表達出對老師們最真切的情誼。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相關文章:
父親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三八婦女節感恩活動倡議書“學會感恩 與愛同行”
教師節感恩活動倡議書
親親母愛——感恩活動倡議書
三八婦女節感恩活動倡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