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加工裝配契約(一)

中國_________省_________市_________公司(以下簡稱甲方)與______國(或地區)_________公司(以下簡稱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提供原材料(或零部件和元器件),由甲方在_________省_________市加工(或裝配)成品達成協定,根據中國有關法律、法規訂立本契約

第一條 契約雙方

甲方:_________省________市________公司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及賬號: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國(或地區)________公司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及賬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條 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一)提供加工(或裝配)生產廠房_________平方米;

(二)招聘工人_________名;

(三)提供廠內加工生產所需要的水、電及設備,費用由甲方支付;

(四)按照本契約規定按質、按量、按時向乙方交付成品;

(五)協助乙方辦理駐廠人員暫住戶口、入出境申報手續;

(六)協助乙方辦理加工所需原材料的進口和加工成品的出口手續;

(七)乙方要求甲方協助辦理的其他事宜。

乙方責任:

(一)為甲方進口_________套加工生產所需要的先進的機器設備(詳見附表一),其價格應經雙方協商認可,所需費用由乙方墊支,甲方則從乙方支付的工繳費內逐月償還乙方墊支的本息,償還期為_______年。

(二)為使加工生產正常化,由乙方無償提供生產所需要的其他專用設備、測試儀器、檢驗工具等。這部分器材,所有權仍屬乙方所有,只在契約期限內由甲方保管使用,損壞和丟失由甲方負責修理或賠償,但正常維修由乙方負責。契約期滿後,由乙方自行處理。

(三)按照本契約規定的數量、規格、質量及時間要求,提供加工生產的原材料(或零部件和元器件)和包裝物料、輔料(或輔件)。

(四)甲方要求乙方協助辦理的其他事宜。

第三條 加工(或裝配)的項目、成品的名稱、規格、質量和數量 (註:根據實際情況逐項逐個列出)_________。

在契約期內,乙方如需改變加工項目,增加或減少加工(或裝配)的數量,必須提前一個月以書面形式向甲方提出要求,經雙方協商同意後,另立補充契約,才能進行生產。

第四條 原材料(零配件和元器件)和包裝物料的名稱、規格、質量和數量(註:根據實際情況逐一寫明)_________。

第五條 來料(或來件)時間和交接手續

乙方每月必須分______次(即每月的______日、_____日以前)把加工生產所需要的原材料(或零配件、元器件)、包裝物料等運到生產場地,並辦理交接手續。

甲方對乙方送來的原材料(或零配件、元器件)等必須派專人負責驗收和保管。經驗收不符合規格、質量要求的原材料(或零配件、元器件)或包裝物料,或數量不足時,甲方應及時通知乙方更換或補足。

第六條 原材料損耗率

乙方提供的料、件損耗率分別按下列規定計算:(註:根據各種料、件的不同情況,逐類規定)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