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合作協定

甲方:

乙方:一鳴時代(北京)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乙方因拓展商圖中國(中國商圖)網及《北京一鳴時代廣告dm》(以下簡稱《dm》)業務,就拓展各區域網路標註及dm區域分冊業務與甲方展開合作一事,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合作協定:

一、合作內容

乙方利用甲方人力、公關資源、辦公場地、設備設施及資金等方面的優勢,在區域拓展商圖中國網的相應地圖示注、廣告、信息發布等業務,並可在所負責區域編輯、發行平面dm等業務。

二、乙方的責任與義務

1、乙方提供商圖中國網甲方所負責區域的獨立後台供甲方展開相應業務拓展工作,以及為甲方客戶提供其它甲方無法履行的商圖中國網的系列服務,並保證其擁有合法的dm許可證件提供甲方展開一鳴時代廣告《dm》的相應組稿等工作。

2、乙方保證甲方作為該區域唯一的地圖示注、廣告、資訊採集及發行等各項業務的分公司,負責中國商圖網及《dm》在乙方所在區域的拓展工作。

3、負責商圖中國網業務拓展、《dm》商家分布圖等的免費培訓。

4、提供甲方開展工作所必須的各類資料、證明件,運營流程、dm許可等。

5、乙方負責dm相應審稿、廣告審查、協調等工作。

三、甲方的責任與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中國商圖網、一鳴時代廣告系列dm項目運作的基本運營場地、前期運營資金、以及在採集、編輯、印刷、發行、廣告銷售等工作中展開合法的經營活動。

2、甲方需保證中國商圖網網上商家、企業標註、系列dm的內容及廣告的合法性,若由內容及經營活動中產生的違法、違規行為所造成的損失均由甲方承擔,乙方並保留追究其相應名譽等損失的權利。

3、所在區域dm出版時,甲方每期提供樣刊20份供相應管理機構參閱及工商管理機關、乙方存檔。

4:甲方將儘可能的通過各種途徑宣傳所負責分網站、服務等,達到雙贏之目的。

5:甲方可在其所負責區域設立行銷點及招聘區域業務負責人即“區長”,但乙方將以甲方部門或工作人員對待,相應責、權、利只對甲方負責。

6:甲方在簽定協定時向乙方交納合作保證金(2-50000)元整,此款在合作期滿乙方按本協定履行相應手續後無息全款退還。

四、收益分配方式

1:業務開展初期,乙方提供甲方一個月的籌備期,亦即本協定的正式有效期自協定簽定日的下月該日生效。

2:甲方按其網站實際收入總額的30%上交乙方,在甲方收入額達到超出所交納合作保證金時,即應及時上交乙方,否則乙方有權終止提供相應服務。

3:第1年合作期乙方按照甲方地圖示注及用戶實際充值費用(即實際收入總額)的30%收取網路維護及管理等方面的費用,第二年按照總額的40%收取,第三年後按照總額的45%收取。

4:甲方承攬或編制的區域dm,將根據不同合作方式另行商定。

備註:1:若年總收入超過80萬,乙方將按照總收入的1%返還甲方做為獎勵,若年總收入超過150萬,乙方將按照總收入的2%返還甲方做為獎勵,而若年總收入超過300萬,乙方將按照總收入的3%返還甲方做為獎勵(dm運營收入不計在內)。

2: 由本網用戶通過網上推廣方式在甲方區域成功拓展的標註會員,個人vip會員,以及甲方區域用戶發布的固位置頂信息,企業.固位排名名片,以及固位工商,精品推薦等各類廣告,乙方將按照25%支付甲方作為其區域管理費用(若甲方預先收取則應按照75%返還乙方,此比例各年相同),除此外甲方有向所在區域會員收費的唯一性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