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合作協定

五、違約責任

1:甲方自協定生效起三月內要求達到如下工作成績:拓展商企會員3000家以上、拓展個人有效會員10000人以上(指至少發布2條以上信息者,以下同),或者在該區域達到5萬元以上的有效收入,如若該兩項成績都未達到,則乙方有權取消合作,除扣除按照協定應該交納乙方的相應費用外,合作保證金將全額無息退還。

2:乙方若無故終止本協定(因不可抗力導致該項目無法運轉、以及甲方未能正常展開業務拓展除外),甲方有權扣留已收取費用並加倍索賠保證金費用。

3:其它合作中的違約行為,雙方應本著平等互利、相互諒解的原則協商解決問題,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都可以向契約管理機關申請調解、仲裁,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六、合作期限

本合作協定自簽定之日起生效,合作期暫定一年,在雙方無異議時本協定自動順延,在同等條件下,甲方有優先合作權。

七: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並作為本協定附屬檔案與本協定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章):   乙方(章):一鳴時代(北京)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代表:  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