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契約(輻照滅菌)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生產的產品委託乙方進行輻照加工處理(保鮮滅菌),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將產品送到乙方倉庫指定地點,並附送貨單,由乙方進行登記,乙方出具收穫單,甲方在原則上提前一周將送貨計畫報乙方,若有特殊情況提前兩天通知,乙方須按甲方要貨時間,及時安排輻照量,確保甲方按時提貨。

二、乙方負責對甲方的產品進行輻照,使產品微生物在負載達甲方所提內控要求(輻照後細菌總數小於_________個/克,大腸菌群小於_________個/100克),並出具檢驗證明,若輻照後在包裝無破損情況下,兩個月內發現微生物不合格現象,雙方協商解決,如確係乙方負責,乙方負責復照。

三、輻照費

品項

單價(元/噸)

輻照費提貨時結清,乙方同時出具加工業的稅票。雙方另有約定的按約定執行。

四、產品裝卸由乙方解決。裝卸過程中不得發生紙箱的破裂和壓扁現象,甲方發往乙方之產品,乙方應由專人管理批次並負責倉儲保管,若有遺失,乙方須按實際價格賠償。

五、如遇有爭議的問題時,雙方本著互諒互讓精神友好協商解決,不得單方違約或終止協定。

六、未盡事宜在協定執行過程中加以充實、完善。

七、另行約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本契約一式_________份,自簽定之日起有效期_________年。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