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冷門線路推薦

top 1 宏村

如我們所知,宏村的冬夏季長,適合在雨中感受這種建築美和獨特的文化底蘊。但若我們看到冬景雪中的宏村,我想你同樣的心動而前往。並且,冬季屬旅遊淡季,不光可以看到美景,還可以省腰包~所以宏村絕不失為春節小眾旅遊地的選擇。

tips:1、宏村中的美食絕不可錯過,比如油爆野河蝦,五加皮炒蛋,筍衣燒肉,宏村特產辣腐乳,黟縣青石料,臘八豆腐,霉乾菜臘肉燒餅,羅卜絲餅,糖炒栗子,火腿毛豆炒青椒,油燜筍尖,雲耳炒雞蛋,油煎毛豆腐,紅辣椒姜豆,臭鱖魚等。 還有宏村燒餅和臭豆腐也是一絕~

2、冬季游宏村一定要注意衣著,天氣會較濕冷。

3、村中只有一個農業銀行,所以各位現金要做適當準備嘍!

top 2 西藏

近年對藏文化感興趣的人很不少,趁著春節的時間也可以來感受一下藏文化,最重要的是可以經歷一下藏曆新年。且2017雞年的藏曆初一是2月11日,正在我們的假期之中,怎能不去參與這濃厚民族色彩的盛大節日!

tips:1、第一點依然是重視高原反應,切忌過度興奮。

2、西藏自治州的晝夜溫差很大,建議多帶厚衣服,適當增減。

top 3 上海

眾所周知,北上廣這三個城市既繁華又擁擠,什麼時候去遊玩都是摩肩接踵,但是伴隨著春節的到來,這樣的城市變會空蕩很多。所以上海也可以列為小眾旅遊的選擇地之一。在難得人煙稀少的上海大都市,你會不會幻想你這樣應該是屬於你的呢

tips:景點推薦:外灘、豫園、杜莎夫人蠟像館、東方明珠電視塔、上海城隍廟、田子坊、世博展覽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