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國旅遊哪裡便宜呢?

尼泊爾 ——徒步去朝聖

尼泊爾是一個充滿神秘氣息的國家,它將世界上最多樣的景色濃縮於一塊小小的區域裡。終年不化的壯美雪山峰,南亞最茂密的原始森林,最密集的宗教寺廟群落,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孕育了喜馬拉雅山脈最發達的城市文明。背包去尼泊爾徒步走一走,感受宗教信仰帶來的安定,體會愛與和平。

小貼士

【特色體驗】泛舟博卡拉,漂流白水河,飛躍珠穆朗瑪

【交通】拉薩直發加德滿都的國際班車,每周兩班,票價 500rmb,日行夜停需三天。國內出發有成都、香港、廣州、上海四個直飛點,單程 2017-4000rmb/人。由於尼泊爾花費機票為大頭,建議選擇航空公司國內聯程與國際航班銜接的特價機票,價格低廉。

【住宿】有獨立衛生間的小旅館,價格每間 30-40rmb 左右。

【飲食】尼泊爾飲食偏向印度菜和藏餐的口味,熱帶水價格便宜,人均一餐 30rmb。高檔餐廳賬單一般都已包括 10% 服務費和 2%稅費,無需另付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