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哪裡適合旅遊呢?

1.晉祠,祠內貞觀寶翰亭中有唐太宗撰寫的御碑《晉祠之銘並序》。祠內還有著名的周柏、隋槐,周柏位於聖母殿左側,隋槐在關帝廟內,老枝縱橫,至今生機勃勃、鬱鬱蒼蒼,與長流不息的難老泉和精美的宋塑侍女像被譽為“晉祠三絕”。

2.天龍山石窟,在太原市西南40公里天龍山腰。四周山巒起伏,山頭龍王石洞泉水蕩漾。石窟分布在天龍山東西兩峰,東峰8窟,西峰13窟。各窟的開鑿年代不一,自東魏至唐,歷魏、齊、隋、唐四個朝代。以唐代最多,達15窟。石雕體態生動,刀法洗鍊,具有豐富的質感。宋代改名聖壽寺,寺宇已毀。寺前蟠龍古松蒼翠蔽日。

3.龍山石窟,在太原市西南20公里的龍山山巔。滿山林密葉茂。石窟開鑿於元初,道人宋德芳於太宗六年(1234年)主持營造龍山石窟及昊天觀。現廟宇殘壞,石窟尚存,共8龕。各龕雕像數額不等,共40餘尊,大都保存完好,雕工樸實,衣著莊重,與佛教石窟藝術風格截然不同。

在家庭和諧的情況下,工作舒心,就愛選擇娛樂活動,旅遊釣魚都在備選之內,上文談到了春節旅遊哪裡便宜的內容,是朋友們的可靠選擇,其幫你解決了春節旅遊哪裡便宜的難題,可不要喪失良機啊,馬上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