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節歐洲旅遊景點介紹

先來看看歐洲的南部吧,這是圍繞著地中海分布了一些國家,最為著名的便是義大利、希臘以及法國了,法國的南部,也就是普羅旺斯就 是圍繞著地中海分布的。地中海周圍的國家都是地中海氣候,在冬季的時候十分的溫暖,氣溫都是在零攝氏度以上,並不會降雪,所以大家不會感覺到寒冷,只是準 備上棉衣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展示自己的風度,那么準備一件羊毛的大衣也是可以的。歐洲南部這裡算是整個歐洲春節期間最為溫暖的地方了。

接著再來看看歐洲的西部吧,也就是大西洋沿岸的國家。在歐洲的西部,因為有來自於大西洋的暖流的影響,所以並不會太冷,不過在這些國家之中,也存在著阿爾卑斯山以及庇里牛斯山,山海拔比較高,所以是會降雪的,但是山腳下非常的溫暖,大家如果春節期間前來這裡旅遊,你還可以參加好玩的滑雪活動。

然後就是北歐了,北歐已經到達了歐洲的最北部了,這裡有部分國土已經進入到了北極圈之內,算是進入了寒帶,因此很早,不用等到冬季,這裡就開始降雪了。但是春節期間,北歐這裡到處都是潔白的雪,非常的漂亮,而且春節期間前來這裡旅遊,你還可以欣賞到漂亮的北極光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東歐了,東歐的話處於內陸地區,所以這裡是溫帶大陸性氣候,冬季的氣溫相對來說就比較低了,多是處於零攝氏度以下,而且空氣比較乾燥。不過在東歐,這裡主要的旅遊目的地是在俄羅斯、捷克等地,俄羅斯的話面臨著海洋,像是聖彼得堡、莫斯科這裡並不會過於的寒冷,而捷克,這裡還有溫暖舒適的溫泉可以泡一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