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國內景點推薦

1.可以去我們所熟悉的杭州,杭州有多項旅遊景點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世界紀錄,創造了一批世界之最。杭州歷史源遠流長,自秦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歷史。杭州還是五代吳越西府和南宋行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旅行家馬可·波羅贊為“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

2.首都北京了,我詳細大家對首都的了解,天安門 萬里長城 故宮等等,我相信我們的首都是必須要去的。

3.廣西遊玩,廣西擁有無盡的海洋資源;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孕育了大量珍貴的動植物資源;尤其盛產水果,被譽為“水果之鄉”。還有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燦爛的文物古蹟,濃郁的民族風情,使廣西獨具魅力。 廣西是一個多民族的地方,又是全國三大僑鄉之一。

4.也可去去桂林,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桂林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作為廣西第二大城市,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譽。

5.可以去海南遊玩,沙灘寬數百米至數千米不等,向海面坡度一般為5度,緩緩延伸;多數地方風平浪靜,海水清澈,沙白如絮,清潔柔軟;岸邊綠樹成蔭,空氣清新;海水溫度一般為 18~30℃,陽光充足明媚,一年中多數時間可進行海浴、日光浴、沙浴和風浴。當今國際旅遊者喜愛的陽光、海水、沙灘、綠色、空氣這5個要素,海南環島沿岸均兼而有之。

春節旅遊好去處其實遠遠不止這些地方,其實還有很多春節旅遊好去處等著我們去發現呢,所以大家多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