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二年級學生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關於初二年級學生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

我帶著深沉的心情又一次讀完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想想人類把地球比喻為母親,難道我們就不應該保護我們這個可愛而又渺小脆弱的“母親”嗎?

我們這個地球“母親”表面的面積是5。1億平方公里,而人類生活的陸地大約只占其中的五分之一,這樣人類生活的範圍就很小了。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我們要是不加節制地開採,濫用化學物品。不但造成一系列生態災難,而且使它們不能再生,還給人類生存帶來嚴重的威脅。

等地球資源枯竭時,我們也不能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因為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公里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這個可愛的“母親”——地球。

要保護地球,首先要先從自己做起。不破壞地球上的一切自然資源;少用一次性木製筷子;不亂扔垃圾;不傷害國家保護動物;應該有數量地開採自然資源。

我希望我們大家在自己生日那天種一棵樹,既有意義有為地球奉獻一片力量;每天節約50滴水;積累起來才能保護我們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母親”

這篇關於初二年級學生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就為大家呈現到這裡,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希望大家暑假過的開心。

高中生讀後感1000字:《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50字:善待地球
五年級讀後感: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5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作文8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只有一個地球》讀有感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