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800字:對著大自然微笑

當眼前出現黑暗的時候,就可以幻想絢麗的彩虹;當眼前面對黑暗的時候,就可以幻想明媚的陽光。當我們生活處於黑暗的低谷時,就可以幻想著微笑,用自己樂觀的心態畫出閃爍的星星,點亮黑夜。當我們相信陽光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綠山牆的卡斯伯特兄妹準備領養一個男孩的時候,卻招來了一個愛幻想、總是喋喋不休的紅髮女孩。她的到來就像一陣清新的風吹進了綠山牆農舍。她就是安妮,是個幻想女王。她的直率,純真常常引來一些的事。她聰明且勤奮,憑藉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學,可是,到了決定可以改變自己命運實現夢想的時候,她卻悄悄關上了夢想的大門。

安妮是最陽光的成長偶像,這個耽於夢想,害怕長大的孤單少女離我最近;有過或喜或悲的經歷,為了年少的夢想付出過努力。它擁有一個純潔善良的心靈。在她那個小小的心中,只盼望有個家人的關愛,朋友的關切。她總是執著的認為這個世界,這個大自然都是美好的!

有時候,她會把止痛藥當香草漿加進蛋糕里;臭罵林德太太;為了朋友黛安娜向約瑟芬姑婆解釋跳床風波……這些都只有安妮才做的出來。

而選擇放棄夢想的人也只有安妮!當安妮通過努力打開了人生的另一個大門時,她卻淡然的關上了,只為了能在綠山牆農莊照顧失去哥哥馬修且失明的瑪利亞。只是為了感恩,去報答她改變她一生的人……

慢慢地,我發現這個小小的、追夢的安妮已經住在了自己的心裡。做錯事的我不再倔強,開始用我的筆寫出對爸爸、媽媽的歉意,趁著晚上悄悄地放在他們的床頭,第二天還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媽媽說的話:“我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看到調皮不已的表弟,我不再關上門自顧自,而是和他一起談起看書的快樂,和他一起分享自己寫得作文,一個星期後,表弟高興地告訴:“姐姐,我發現我喜看書比打鬧有趣多了!”每個過節的時候,我更會和同學一起去福利院,和兒童福利院的孩子一起唱歌,玩遊戲,用手輕輕插去他們嘴邊留下的口水------

噢!只有你向世界灑滿陽光,世界才會向你灑滿陽光;只有你向大自然微笑,大自然才會向你微笑!相信安妮,用樂觀的心態去看待生活,向世界灑下微笑的種子!

查看更多:
綠山牆的安妮的讀後感
高中有關寫暑假讀後感: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高二暑假讀後感1000:《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讀後感1000字:淡淡的美——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初三寫暑假讀後感精選:《綠山牆的安妮》
初二有關寫暑假讀後感: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國中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國小生優秀讀後感作文: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懂得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