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有關寫暑假讀後感: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暑假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長的一個假期,在這個時間段里我們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讀自己喜歡的書。初二有關寫暑假讀後感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初二有關寫暑假讀後感: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綠山牆的安妮》是加拿大著名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瑪麗的成名作。

綠山牆,是一個農莊名字,書中的主人公安妮被領養後就生活在這裡。至於安妮呢?她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子,長著一頭紅髮,滿臉的雀斑,自幼失去了父母雙親,是一個沒有任何親戚的孤女。但經過她自己的努力,擁有了許多朋友,並擁有了幸福的生活。【暑假作文集錦】

安妮十分喜歡幻想,幻想使她熱愛生活,無論多么糟糕。熱愛生活使她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天。

安妮十分勤勞,她每天都從學習的時間中擠出一小部分時間幫養母瑪瑞拉幹活。學習上也很勤勞,常常一整天都在看書,成績突飛猛進,最後她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女王學院。

安妮尊重每個人,這也使她交到了一個個忠心的朋友,那些朋友給她帶來了快樂與幸福。在安妮傷心時,她們安慰她;在安妮失敗時,她們激勵她;在安妮興奮時,她們也跟著她快樂。安妮一半的快樂是那些好朋友們給的。

為了報答瑪瑞拉與馬修,她立下了遠大的目標:考上女王學院並獲得埃伯利頓獎學金。為此,她發奮學習,考完試後,她心情還忐忑不安,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安妮的願望成真,成了瑪瑞拉與馬修的驕傲,當然也是整個愛維麗村的驕傲。安妮再次綻開了她那自信而又迷人的笑容。

懂事的安妮知道在馬修逝世後瑪瑞拉會十分孤單,做出了一個令人吃驚的決定,她決定留在愛維麗!安妮不再離開瑪瑞拉,不再離開愛維麗村。安妮的面前曾經是一條寬廣而筆直的大道,她可以沿著它沿著它一直走到鮮花盛開的地方,可現在大道變成了一條曲折的小道,它的盡頭是什麼?沒誰知道。可對她來說,曲折小路才更有誘惑力。

幸福是什麼?從安妮的經歷我找到了答案。一個人只有勤奮學習,認真工作,才會覺得充實;擁有志趣相投的朋友,才會玩得快樂;只有志向遠大,才會時刻想著奮發向上。我們要學會對每一天都有新的期盼,新的驚喜。這樣我們就會沉浸在幸福中。

初二有關寫暑假讀後感就到這裡了,豐富的知識帶給您豐富的生活,希望

查看更多:
綠山牆的安妮的讀後感
高二暑假讀後感1000:《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讀後感1000字:淡淡的美——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國中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600字:《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國小生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綠山牆農舍里的向日葵
國小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綠山牆的安妮
讀名著綠山牆的安妮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