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一本好書可以提高我們的文化修養。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講述了綠山牆農舍兄妹馬修和瑪瑞拉決定領養一個男孩,可是孤兒院卻送來了一個愛幻想,愛說話的紅髮女孩—安妮。安妮的獨特的個性牽動著兄妹兩人的愛心。安妮聰明好學,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可為了照顧生病的瑪瑞拉,放棄了夢寐以求的學業。

當我讀完這本書,深深地被安妮這個愛幻想,有個性的女孩所感動。她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再去綠山牆的路上,她看到了“林蔭道”,上面開滿了白色的花,沁人心脾。安妮為那美麗的白色世界取名為“白色的歡樂之路”;看到了“巴里的池塘”,湖面上夾雜著許多顏色,安妮為它取名為“閃光的小湖”;櫻花是她的白雪皇后;蘋果是她的紅衣姑娘;影子和鏡子想像成知心朋友,訴說心事……她的幻想多么奇妙,讓我不禁喜歡上了她。我也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常常有許多奇妙的想法。總是在想,會有一個小精靈出現在我的身旁,幫我解決各種苦難和問題;我和好朋友一起在天空的彩虹橋上走著;坐在月亮船上,看美麗的星空;和可愛的動物說話;變成一個魔術師,想要什麼就變什麼……【暑假作文集錦】

安妮樂觀向上,憑著自己的刻苦、奮考上奎因學院,還獲得了獎學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讓夢想實現。不論有多大的困難,她也毫不畏懼。看看我自己吧,遇到數學難題,就退縮,,不願意多思考。因此前進的道路很渺茫。我要向安妮學習,不怕困難,戰勝難題,讓我的夢想變為現實!

安妮是個孤兒,可她善良,直率,勤勞,很珍惜友誼;還熱愛大自然。安妮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喜歡安妮,安妮,我們做朋友吧!

精選九年級暑假讀後感就到這裡了,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認真閱讀,祝大家學業有成。

更多文章
讀後感1000字:淡淡的美——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國中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綠山牆農舍里的向日葵
國小生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綠山牆的安妮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500字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