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代理契約(網站信息)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條 總則

為進一步擴大用戶範圍,加強雙方合作,向用戶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務,經友好協商,就乙方代理銷售甲方_________網站信息的有關事宜簽定本協定。

第二條 協定有效期

本協定自雙方代表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_________年。

第三條 用戶發展及辦理手續

3.1 乙方代理銷售_________網站信息時,首先應將用戶的有關情況(單位名稱,地址,郵編,聯繫人,電子郵件地址,聯繫電話等)傳送給甲方。待用戶信息費到帳(或用戶將匯款憑證複印件傳真至_________網站)後,甲方負責將訪問_________網站的用戶名和密碼直接提供給用戶。

3.2 乙方不得單獨發展_________網站_________價格用戶。

3.3 本協定有效期內由乙方負責其發展的_______網站用戶入網信息費,續費的催繳工作,所繳費用計入乙方代理銷售_______網站信息的銷售收入。

3.4 乙方代理銷售_________網站信息給信息諮詢,信息服務等用戶時,須按_________網站公布的收費標準的三倍收取入網費,並由甲方與用戶簽訂協定。

第四條 付款和收益分配方式

4.1 本協定有效期內,甲方向乙方發展的_________網站用戶收取費用。

4.2 甲方按乙方代理銷售_________網站信息銷售收入的_________%向乙方返還代理費。

4.3 甲方以相應的人民幣向乙方返還代理費。

4.4 甲方在每季度末按規定比例向乙方返還三個月的代理費。

第五條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5.1 甲方為_________網站信息的所有者,乙方只是按本協定約定代理銷售甲方信息,乙方不得有任何侵犯甲方權力的行為。

5.2 乙方不得利用甲方名義進行與_________網站信息銷售代理無關的工作。

5.3 乙方在代理銷售_________網站信息時,銷售價不得低於甲方在_________網站上公布的相應欄目的報價,對信息諮詢,信息服務用戶須按三倍報價收取信息費。

第六條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6.1 甲方擁有_________網站信息的著作權。

6.2 甲方應保障_________網站的正常運行,做好維護工作,並保證在_________網站上發布的信息合法。

6.3 甲方在收取用戶入網費(或用戶將匯款憑證複印件傳真至_________網站)後,應及時為用戶分配用戶標識和口令。

第七條 不可抗力

7.1 不可抗力指雙方在訂立協定時不能預見,對其發生和後果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事件。包括黑客攻擊,計算機病毒發作,電信部門技術調整,災害,政府管理等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在內的任何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情形。

7.2 若由於不可抗力致使一方未能全部或部分履行本協定,經書面通知另一方,由此產生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經濟損失,雙方均不承擔賠償責任。

第八條 適用法律

契約的制訂、有效性、解釋、執行、修改、終止及因上述事項引起的爭議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如對與本協定有關的某一特定事項沒有適用的中國法律,則應參照通用的國際商業慣例。

第九條 爭議的解決

因本協定引起的或與本協定有關的爭議,協定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加以解決,協商不能達成一致意見,則由仲裁機構仲裁解決。

第十條 其它

10.1 本協定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10.2 未盡事宜或有關法律法規原因修改有關條款時,由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公章):_________乙方(公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